纯美的相遇(纯美的相遇剧情解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纯美的相遇(纯美的相遇剧情解析)

hello, 大家好,他主演的现象级神剧《巴黎恋人》更是一举打败了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

凭借此巨大俘获了无数女性的芳心。爆红亚洲可就在最当红的时候,他却惨被封杀,从当红一线男星到被联合封杀,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这一期就让我们走进大众鼻祖朴新阳的故事吧。虽然现在提起朴新阳可能很多年轻一代的观众都不认识的,但是在当年他是征服了大部分女性观众。

2004年,他与金廷恩合作了一部《巴黎恋人》朴新阳饰演的是一位拥有数万名员工的汽车企业ceo,他通过自己丰富的表情以及细腻的演技,把韩启舟这样一个办事精明、决策果断。

很有商业头脑的事业家,完美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而他饰演的韩社长真的堪称霸总巅峰。商场上,他是叱咤风云的资深总裁。

不好惹又懂得克制,不仅如此,韩社长还情商很高,经常举重若轻地照顾他人的情绪,幽默地化解尴尬。霸气之外,还有社长对金廷恩所饰演女主的尊重与深情。

虽然是偶像剧,但编剧也没有忘记认真刻画社长的“商场精英”范儿,无论是为了接待日本客户,连夜恶补日语,周末还在家批示公文约会也要接公司电话,真的都很细致。

该剧不光人韩剧教母级编剧金恩淑一战成名,也成为了韩剧难以超越的经典。这部剧一经播出,既创造了收视神话,也成为了五年内最短时间突破40%的收视大关的电视剧。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同时也在2004年创造了单集收视冠军的奇迹。这部韩剧经典梗名场面之多,几乎后来所有正统偶像剧都是对他的借鉴与模仿。

那男主朴信阳也是凭借该剧一炮而红大受欢迎,这部剧也离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但其实在这部剧之前,朴新阳主要活跃于电影界。

1968年11月1日,朴新阳出生于韩国首尔空港洞,他是家里的长子,在他后面还有一个弟弟。在出道之前,他曾在韩国和莫斯科的三所大学就读过。

学的都是戏剧表演专业,特别是在韩国,他是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的毕业生,这所大学是韩国最好的戏剧表演学校。

这些求学经历为他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基础。虽然与很多知名的韩国男星相比,朴新阳的外貌与身高并不占优势,甚至可以说是普通。

但自出道以来,他能够在韩国演艺圈站稳脚跟的原因,从来就不是因为他的外表,出色的演技才是在征服观众最大的武器。二十八岁这一年,他通过电影《琉璃》出道。

同时因为精彩的演绎,他一举斩获了第十七届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初出茅庐即斩获青龙奖,是对于他来说是极大的鼓舞。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次年,他一连出演了《毒药》《仙人掌汽车旅馆》、《情书》等三部电影,其中他搭档崔真实主演的这部《情书》让他再夺殊荣。这一年,他获得了第三十四届白想艺术大赏人气奖。

而在一九九八年,朴新阳与全度妍出演的《约定》中,他饰演了一名黑帮老大孔上门,片中他负伤到医院医治时邂逅了女主全度妍。

因为在片中入木三分的演技,朴新阳获得了第十九届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奖及人气奖,由此也彻底奠定了他在韩国电影界首席代言人的地位。

随后他出演的《白色情人节》《大佬斗和尚》,以及与李美妍出演犯罪片《纯美的相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就在事业正值上升期时信阳做出了令人惊讶的决定。2002年,他选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他与妻子白慧珍结识于俄罗斯人,在异国他乡邂逅,一见钟情。

之后经过几番波折终于在一起了。而朴新阳至今仍然对妻子的第一次见面的情形记忆犹新。节目中,他透露,那天妻子来到了健身俱乐部。

平时就很喜欢运动的自己,碰巧在那一天也来了同一家俱乐部,两人就是在那里认识的。当时朴新阳就告诉自己,如果错过了她,那么就会错过一生的幸福。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后来两个人一起吃饭,看电影,慢慢相爱。可就在朴新阳、白慧珍这对爱侣在发表结婚宣言之后,短短一周的时间,关于白慧珍的丑闻就不断地传开。

网络上也是出现了大量针对白小姐过去的诽谤文章,因此朴新阳曾经受了一段时间的苦恼,但他反复坚定地表示,不论有任何传闻,他对白慧珍的爱情是毫不动摇的。

最终,这对恋人于2002年10月13日正式步入了婚姻。不过,据悉,朴新阳的妻子白慧珍可不是什么普通人,韩媒报道称她其实是财阀三代出身。

她的爷爷和父亲都是非常有名的企业家,家中的资产惊人。白慧珍的爷爷经营着韩国非常著名的冰淇淋企业。该企业在1991年首次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是冰淇淋业界的第一,几年前利润就达到三十亿,年销售额达到350亿。

此外,白慧珍的父亲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人。2000年运营了世界航空公司排名第四的国内代理店也是成功的企业家。

朴新阳可以说娶了一位才貌双全的富三代,结婚后两人也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三口之家,生活的低调且幸福,感情幸福的同时,朴新阳的事业迎来了巅峰期。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在2003年出演完电影《四人餐桌》后,朴新阳首次尝试了小荧屏,出演了这部《巴黎恋人》。话说谁又能想到朴新阳这个小眼睛大叔,演起霸总来这么带感。

这部电视剧不仅登顶当年韩国年度收视冠军,而且引入中国播出之后还掀起了一波追剧热潮,热度一点也不输给《蓝色生死恋》,《爱在何方》等经典作品。

凭借这部电视剧,朴新阳也是获得了年末颁奖典礼的大赏,人气暴涨。但是在2007年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让朴新阳被封杀了好长一段时间。

这一年朴新阳出演了由张太侑执导的水木剧《钱的战争》。该剧是以“钱”为中心讲述了拿爱情来抵押的借款人和债主之间悲剧性的恋爱故事。

但是因为朴新阳在剧中提出了过高的片酬,而遭到了韩国电视剧协会的封杀。韩国娱乐圈从早年间开始对艺人的艺德要求就非常高了。

但是因为这件事朴新阳的演艺事业也是受到了不少的影响。

但是时隔多年后,又有人称朴新阳当初被封杀绝不仅仅是因为片酬高,而是因为当时制作公司显示器多拍四集番外传,却不想再另付钱。

朴新阳不肯屈服和他们打官司,赢了,结果却被封杀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大叔真的挺可惜的。虽然当时被封杀,但朴新阳依旧凭借杰出的演技在韩国获得非常高的收视及人气。

师奶杀手朴新阳凭巴黎恋人火遍亚洲,却在最巅峰时惨遭封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