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500字(春游300字优秀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游作文500字(春游300字优秀作文)看水老师写故事2021-05-24 10:11:01

早晨起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如此般的好天气,今天我的妈妈要带我去踏青。

踏青亦称春游,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之一,说走就走,我们立刻就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是九华湖,它坐落于美丽的安徽池州。春天,一切都是生机盎然。

到达那里的时候,我对美丽的风景如痴如醉,你瞧,那柳树姐姐,长长的头发随风飘扬,既是对春的热爱,亦是像对我和妈妈的欢迎;你看,地上的喇叭花,个个吹着春天的号角,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你望,那九华湖水,清澈见底,可以见到鱼虾嬉戏……我和妈妈看着,也出了神,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奇妙,此乐何极?

我也想到,大自然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他不仅给予我们生存的物质条件,也给予我们精神的满足,心灵上的愉悦,我们也更加需要做一个保护大自然的小学生。

踏春的小美好让我难忘。

作者简介:

D111博远班小作家读写成长营:《春天印记——踏青》

大家好,我是来自青阳县第四小学203班的杨瑞,我平时喜欢画画,唱歌,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我希望在学习的过程中和大家一起成长,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如何挂失(网上怎么登报挂失证件)

下一篇右键菜单恢复(恢复鼠标右键功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