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景点(绥化一日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绥化景点(绥化一日游)33灵活的胖子2021-03-28 16:45:39

绥化这些地方不去后悔哦

绥棱林区

绥棱林区属于低山丘陵地形,以低山为主,自然资源十分丰厚,地上有森林及多种野生动植物资源,地下有有白云石、大理石、白瓷土、褐煤、膨润土等矿产资源。努敏河是绥棱林区境内的主要河流,发源于东股流林场和北股流林场,水质清澈无污染,流经施业区85公里,汇入呼兰河后进入松花江。

绥化这些地方不去后悔哦

河口水利风景区

景区景点沿呼兰河西岸修建。这里有河口水电站;显佑宫,是一处圣洁古朴的道教古建筑群,建有三清殿、玉皇殿、关帝殿、灵官殿等,殿堂巍峨,大气磅礴,祥云缭绕,是东三省最大的道教活动场所,也是景区内最为壮观的游览观光和祭祀祈福圣地;王子陵:位于南山半山坡上,古代金国王子古墓遗址,埋藏着大金国四王子。

绥化这些地方不去后悔哦

金龟山庄

金龟山庄是融山水貌之灵气、乡村田园之风光、古今传说之精华、园林艺术之荟萃于一体的现代园林。它以自然资源丰富、地容地貌独特、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旖旎、人文景观别致、地方风情浓厚、历史传统悠久、民间传说神奇、服务周到和别具一格的绿色饮食文化而名扬省内外,赢得了游人的向往和青睐。

绥化这些地方不去后悔哦

靖河湿地公园

靖河,原来是一条流经黑龙江省青冈县城的“臭水沟”。而如今,靖河已经成为青冈县一条生态之河,世代守护着青冈人民。16日,由九三冠名,寒地黑土绿色绥化全国40家重点网络媒体聚焦绥化大型采访活动走进靖河,采访团成员一览靖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之美,和谐之美与人文之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国外票房(全球票房排名前十的电影)

下一篇赌王老婆(赌王四条家训)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