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友怎么进空间(强制进入非好友qq空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是好友怎么进空间(强制进入非好友qq空间)科技这些事儿2016-04-07 21:38:22

土豪黄钻请忽略该方法,毕竟黄钻可以设置隐身访问。
想访问某人的空间,又怕被他/她知道,我来教你如何隐身访问

  1. 进入他人的QQ空间浏览完之后,点击他的访客,可以看到你的访问记录,向左滑动你的访问记录。点击删除即可(隐身访问是黄钻专属)。有的空间开启了访问权限,不允许查看他的访客。我们可以用第二种方法。想访问某人的空间,又怕被他/她知道,我来教你如何隐身访问

  2. 进入自己的空间,点击我的访客→我看过谁,在这里同样向左滑动你刚才访问的用户,点击删除即可。

    想访问某人的空间,又怕被他/她知道,我来教你如何隐身访问

    两中方法亲测可行,在电脑网页版同样可以删除访问记录。

如果你感觉有用的话,欢迎转载、评论、收藏。同时不要忘了订阅我哟,我会向你分享每日一技。

想获得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IT_lovers。欢迎关注我的微博:穿靴子的Garfiel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最新网络流行歌曲(十大网络流行歌曲)

下一篇爱布谷下载(布谷tv官方下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