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大学(想学金融哪个学校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财经大学(想学金融哪个学校最好)

经济是国家发展的根本,想要从事经济相关的工作,就要学习财经类的专业,那么十大财经大学排名是怎么样的?小编根据2021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总结出了2021年十大财经大学排名。

国内财经大学排名:央财跌出前5名,风光不再?

1、上海财经大学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3、西南财经大学

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5、浙江财经大学

6、江西财经大学

7、中央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并列)

9、浙江工商大学

10、河北经贸大学

国内财经大学排名:央财跌出前5名,风光不再?

知道了十大财经大学的排名,那么2021年十大财经大学的录取分数线是怎么样的呢?小编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公布的招录数据,总结出了2020年十大财经大学在四川省的录取分数线,供2021年的考生参考。

(1)理科

2020年在十大财经大学中,理科录取分数最高的是上海财经大学,最低录取分数是669分,录取位次是1572位;录取分数最低的是河北经贸大学,最低录取分数是527分,录取位次是83257位。央财虽然在校友会版排名中跌出了前五名,但是其录取分数线仍然排在第二高的位置,仅次于上海财经大学。

2020年四川省理科十大财经大学录取分数线:

国内财经大学排名:央财跌出前5名,风光不再?

(2)文科

2020年在十大财经大学中,文科录取分数最高的是上海财经大学,最低录取分数是626分,录取位次是208位;录取分数最低的是河北经贸大学,最低录取分数是528分,录取位次是17274位。

2020年四川省文科十大财经大学录取分数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