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之大发明家(熊出没发明家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熊出没之大发明家(熊出没发明家排名)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呀,欢迎收看本期的动漫三分钟,我是你们的豪哥。在不知不觉间,国产最具人气动画的这个宝座已经易主。熊出没以绝对的优势登顶第一,并且直到现在仍然雄霸着这个位置。在这部动画中,光头强以搞笑、深情、呆萌等多变的性格深得观众的喜爱。对于他伐木工的这个主职,光头强其实是很上心的。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光头强使用了很多的伐木工具。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光头强曾使用过的那些工具。

大发明家光头强,分分钟造好动力铠甲,有这水平为啥还做伐木工?

第一个,机械光头强。光头强不堪动物的骚扰后,祭出了大杀器机械光头强。全金属设计,无惧小动物们的任何威胁。手持一把电锯的无情伐木机器人,可比光头强自己去伐木的效率高多了。

大发明家光头强,分分钟造好动力铠甲,有这水平为啥还做伐木工?

第二个,动力铠甲。为了自身的安全,也是为了提高伐木的效率,光头强曾尝试过穿戴动力铠甲进行工作。这副铠甲类似钢铁侠的Mark1,没有太神奇的功能,但可以增加力道和防御。

大发明家光头强,分分钟造好动力铠甲,有这水平为啥还做伐木工?

第三个,伐木战车。伐木战车从一代到二代,都是以光头强自己的皮卡为基础进行改造出来的。因为光头强对改造学并不精通,改到二代战车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质变的成果。除了加装电锯外,后增加的装甲只是让这辆战车更抗造,而对于伐木效率的提升基本看不出来。

第四个,战舰号砍树巨斧。这个名字是动画中光头强自己说出来的,相对于这么霸气的名字来说,斧子本身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可能在颜值上,确实是比消防斧帅气一些,但是用来伐木的话,却没有什么卵用。

第五个,狗头电锯。狗头电锯是光头强自行发明的工具,外形类似犬科动物的头部。说是电锯,其实只是在功能上类似,长得可并不像。但是这把工具确实强力,比一些李老板寄给光头强的花里胡哨的东西,可好用多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