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春12123交管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春12123交管官网)长春交警2021-05-28 14:13:45

为深入开展“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群众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坚持文明服务、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赞赏和好评。

5月26日下午15时许,长春交警南关大队民警徐博在亚泰大街巡逻时,发现解放大路西行50米处,有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发生侧翻,徐博立即停车疏导车流。

【万警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车辆侧翻有惊无险,交警救助温暖心间

经了解得知,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徐博找来协警,帮助驾驶员一起将车辆扶正,并推至路边。在警民的共同协作下,短短十分钟路面秩序恢复正常。

【万警进万家 我为群众办实事】车辆侧翻有惊无险,交警救助温暖心间

收藏举报17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小学生性教育教材(小学生性教育健康课本)

下一篇倒车宝典(倒车的步骤是怎么样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