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i验厂怎么办理(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bsci验厂怎么办理(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原创拯救中小微2021-02-22 16:55:18

大家新年好!恭喜发财!开工大吉!

2021年BSCI验厂攻略,可能节省几十万

只讲干货,结善缘,谋发展是我做这个节目初心。

我希望创建一个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圈子,不同的思维进行碰撞,为企业发展腾飞助力。如果有兴趣,有资源,有想法,非常欢迎你加入,相信一定会收获满满。

这期节目我们讲BSCI验厂攻略。

攻略1. 只要没有客户限制,验厂首选BSCI。我们做过一个验厂排行榜,从难度、成本、客户认可三个维度来衡量各种验厂,结果BSCI第一。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BSCI验厂,从之前的WALMART,DISNEY,到后来TARGET,AMAZON等,那真是越来越香。

2021年BSCI验厂攻略,可能节省几十万

攻略2. 如果工厂没有客户进行RSP授权,可以做BSCI验厂吗?答案是否定的。但是如果工厂真想做,办法还是有的,可以找公司帮忙授权,但是就需要一笔费用。去年BSCI终止了一些专门做授权生意的公司,随后代RSP授权水涨船高,目前1500左右。如果工厂有客户是BSCI会员,尽量要求客户帮忙授权,不仅省下费用,还降低RSP授权无效的风险。

2021年BSCI验厂攻略,可能节省几十万

攻略3. RSP授权有讲究。Audit announcement尽量选择Fully-Announced,即完全通知日期。千万不要选择Fully-Unannounced,即完全不通知日期。要不然天天等着不知道何时而来的审核员,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当然你可能花钱能查到日期,但是这也是有代价的。另外Audit Range Type, 如果是第二次验厂尽量选择Follow-up Audit,即跟进审核,而不要选择Full Audit。100以上的工厂,跟进审核可能会比全面审核费用少很多。

攻略4. BSCI验厂申报人数有讲究。BSCI审核费是按工厂人数来收费,总共分7档,其中1-50人为第一档,审核1.5人天,51-100人为二档,审核2人天。人数越多,审核天数就越多,审核费就越高,公关费也越多。所以如果能报第一档就不要报第二档,因为可能多一个人,费用就多了好几千块。

2021年BSCI验厂攻略,可能节省几十万

攻略5. BSCI验厂选择审核机构有讲究。建议选择一线审核机构如BV,ITS,SGS,UL。一线审核机构出的报告当然权威性更高,接受的客户更广,不然重做可不划算。目前一线机构我们可以走绿色通道,整体费用比正常通道还低。去年受疫情影响,有一些审核机构给出非常优惠的价格,比如50人以内,审核费总共才6000多元,比往年优惠2000多。

攻略6. 选择顾问公司有讲究。好的顾问不但让你省事省钱,还一条龙服务,关键是省心呀。特别是新工厂,我是坚决不建议你自力更生的,因为找个顾问就几千块钱,你自己走偏了的话那可能是十倍以上的损失。不过目前顾问公司也是良莠不齐,选择时也要小心。我发现竟然还有顾问要求工厂社保方面100%购买,一年增加了几十万的成本。其实BSCI验厂结果只需要C级就好,C级只要求有员工购买社保就好了。如何选择顾问公司呢?我认为一是找2-3家顾问公司对比,一比就会发现差距。二是了解顾问公司的注册时间,成功案例,辅导内容及现场天数。三是了解整体费用预算,合作机构。四是了解付款方式,首选0首期,通过后付款。四是仔细审查咨询合同,前面所讲到要固化到合同内。

2021年BSCI验厂攻略,可能节省几十万

做老板的一定是想不断降低成本,但是有些企业的管理人员不一定有这个意识,希望老板们也看看这个节目,或许对你有一些帮助。另外我还准备了BSCI全套程序文件,在评论区发”666”,即可赠送给大家。如果你觉得这个视频有用,请点击关注和点赞。谢谢大家。

收藏举报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犯错的理由(别总为自己犯错找理由)

下一篇李沛旭 蝴蝶姐姐(李沛旭蔡淑臻分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