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历史博物馆网上订票(陕西历史博物馆免费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陕西历史博物馆网上订票(陕西历史博物馆免费票)

第一次来西安,最希望的是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亲临现场体验黄河文明之光。但是很失望,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门票时候,发现所有免票已约到了四天之后。而二天后,我就要离开西安。想到很多地方博物馆都有现场人工预约窗口,抱着一线希望,第二天仍然执着地奔向博物馆。除了精品展售票窗口,只有一个咨询窗口。排了很长时间队,到了跟前,被告知今天没有免费票可以预约了,如果想看,可以掏270元买一张免费票,进去看。听完如鲠在喉。博物馆通常属于公益事业,如果将免费票变成有价票售卖,外地游客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

1、建议博物馆增设现场预约,为远道而来不曾了解预约程序的旅客以便利;2增加网上预约透明度,被预约而未使用的部分免费票,是否可以用于现场预约,而不是变成有价票,以体现博物馆的社会公益性质和文化普及之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预约之见

历史博物馆的人流并不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预约之见

转到大雁塔聊解小郁闷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预约之见

很热很晒很无奈

收藏举报0 条评论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崂山旅游攻略(青岛游玩攻略三日游)

下一篇张静静老公是谁(张静静与老公照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