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打学生(芭蕾舞跳舞前女生给男生解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舞蹈老师打学生(芭蕾舞跳舞前女生给男生解决)原创消费生活报2021-05-29 16:34:00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安某一幼儿园老师,因6岁的学生忘记舞蹈动作,暴打了这名学生将近30分钟,事件一出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时小孩的母亲张女士给女儿洗澡时,发现女儿前胸和后背有多处淤伤,可当张女士问女儿发生了什么时,女儿却一句话也没说,随即张女士询问了老师,老师告诉张女士:孩子是她打的,有什么问题自己来解决。

6岁女孩因忘记舞蹈动作,遭老师殴打30分钟,老师:下手有点重了

张女士第二天去幼儿园调监控,却受到了幼儿园工作人员的阻拦,最后无奈地张女士选择了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调取了园区内的监控录像。张女士看完监控后愤怒了,没想到女老师的所作所为完全就是在施暴,而不是像老师口中所说的自己下手“有点重了”。

6岁女孩因忘记舞蹈动作,遭老师殴打30分钟,老师:下手有点重了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有多名儿童在教室,一名女老师拖着小女孩,小女孩胸口顶在了桌子上,老师还一直用拳头锤着小女孩的后背,然后用一只手揪住小女孩的耳朵,又用拳头在小女孩的头上锤了几下。

张女士哭着告诉记者,经过自己询问其他小孩后得知,监控中显示的仅仅只是一小部分,老师在操场和卫生间都殴打过自己女儿,这些时间加起来将近半个小时,她下手太狠了。

经医生诊断,孩子多处皮下组织受伤,并且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问题,需要张女士定期带孩子去做心理辅导。

6岁女孩因忘记舞蹈动作,遭老师殴打30分钟,老师:下手有点重了

社区街道办工作人员称:以前就给这所幼儿园下达了停办通知,可这所幼儿园完全没有理会,而且这所幼儿园已经开了十三年,到现在都没有营业执照。

目前,这所幼儿园已经被停办,涉事女老师正在接受调查。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举报993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积雪草苷(积雪草能淡化痘印吗)

下一篇苏州刺绣(苏州手工刺绣)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