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e7论坛(驻济高校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济大e7论坛(驻济高校什么意思)

论文写作离不开知网,那如何做到不在图书馆也可以免费的使用知网上的文献资源呢?下面分享下通过VPN使用图书馆资源,实现无论身在何处,也可以免费使用知网资源。

  • 登陆济南大学官网(http://www.ujn.edu.cn),首页页面拉到底部,点击公共资源项目里的VPN。

济南大学校外使用图书馆资源的方法

  • 点击后进入新的页面,首次使用,浏览器会自动跳转至vpn软件下载页面,选择Windows版本下载即可。

  • 安装完成软件后,双击打开软件,在服务器地址一栏中输入vpn1.ujn.edu.cn,点击连接,然后在用户名栏中输入学号,密码输入智慧济大密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济南大学校外使用图书馆资源的方法

  • 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浏览器会自动打开智慧济大页面,可忽略。在浏览器搜索栏打开知网,搜索相关资源,即可免费浏览并下载

如有不懂,可以留言 ,使用vpn方式,方便不在校的同学随时随地免费使用资源。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360随身wifi怎么样(能解开所有wifi的密码)

下一篇星光大道草帽姐(草帽姐今年多少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