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2011(一句话经典语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典语录2011(一句话经典语录)励志打鸡血2019-01-08 22:58

风之谷(1984)

1.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

2.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

3.带上信仰,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国吧!哪怕倾尽一生。

4.生命是黑暗中闪烁的光!

5.人类,就是一直在重复过去的道路。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然后就由罪恶衍生出更多的罪恶,悲哀衍生出更多的悲哀,永远找不到出路。

天空之城(1986)

宫崎骏经典语录

1.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2.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3.越是试着忘记,越是记得深刻。

龙猫(1988)

宫崎骏经典语录

1.童年时的一场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暂,距离缩短了,时间拉长了,我们迷失了。

2.大声的笑出声来,就不再害怕了。

3.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无法像孩子一样肆意地大呼小叫了?心里的小情绪堆积得像山一样高,直到溢出来。与其如此,不如永远像孩子一样。

4.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5.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

魔女宅急便(1989)

1.我们都是流浪的孩子,只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城市。

2.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只有靠自己努力。学会长大,学会承受,学会哭过之后,还可以微笑地拥抱爸爸妈妈。

3.一个人的时候,怎么过?就算再难以承受,其实到最后我们总能走得过来。

4.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时,连你的影子都会离开你。

5.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6.世界这么大,而找到真正喜欢就可以落脚的地方,又实在是难。

红猪(1992)

1.不会飞的猪,就只是平凡的猪。

2.爱上他,不如先习惯他!

3.这里比起你的国家,人生好像复杂多了。

4.一个人的初吻,是要留给最重要的人的。

侧耳倾听(1995)

1.面对苦恼,人们有时候只是需要有人支持,有人侧耳倾听,有人读懂心声。

2.因为你,我愿意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不想成为你的包袱,因此发奋努力,只是为了想要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

3.只要有你在,我就会努力。

4.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只想在你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5.恋爱应该是双方扶持对方共同完成自己的目标,而不是虚幻的思想、肤浅的物质、和纸醉金迷的生活。

幽灵公主(1997)

1.我们的生命太短,来不及见证那些遥远到令人恍惚的词语,比如天长地久,海角天涯,碧落黄泉,沧海桑田。 所以,要活下去。

2.内心强大,才能道歉,但必须更强大,才能原谅。

3.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4.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千与千寻(2001)

宫崎骏经典语录

1.很多事不能自己掌控,即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2.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3.人们常常会欺骗你,是为了让你明白,有时候,你唯一应该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4.曾经发生的事不可能忘记,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

5.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走完。

6.这世界上有一条路无论如何也不能走,那就是歧途,只要走错一步,结果都会是粉身碎骨。

7.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8.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9.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0.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路途,都要一个人走完。都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谁。

猫的报恩(2002)

1.生命可以随心所欲,但不能随波逐流。

2.你应该要学着做你自己,面对真实的自我,只要做到这一点你就什么都不用惧怕。

3.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4.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5.别人怎么看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看待自己。

6.披头散发宅在家里的是我,糊里糊涂带错书本去上课的是我,遇到心仪男生会扭捏的是我,失恋后哭得鼻涕眼泪一把抓的是我……不管我是如何的优秀或如何的糟糕,我都只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世上独一无二的我。

7.做自己就好,我就是懒散、自嘲、虚荣、浪费、幻想、游移、也许自私,这是我的自我,优雅从不属于我,清高从未驻足过。

8.人是要长大的,有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经的喜欢,不管曾经怎样,都会幻化成风,消失在时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无须回头。

哈尔的移动城堡(2004)

1.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2.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座城堡。

3.我一直在躲避,但我终于找到要保护的人了,那就是你。

4.因为爱你,只要你一个肯定,我就足够勇敢。

5.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会有这么一个人,让你想要温柔地对待。

悬崖上的金鱼姬(2008)

1.爱是需要付出代价,爱是需要担当,爱是需要努力争取,爱是需要你为了对方而放弃一些事情,并改变自己。

2.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管他风雨雷电飞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够了。

3.一举一动,都是承诺,会被另一个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4.爱是旅程,彼此要好好地对待,因为要结伴走很长的路。

5.信仰到底是什么呢,就是纵身一跃,就是我们跟神之间一个永远的约定,是舍弃旧的去开始新的生活;信仰就是从今以后,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2010)

1.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2.有一天,蓦然回首,你会发现,那个给你许多痛苦的人,却也是你的救赎。

3.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4.生活中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很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或迟或早,你都不得不放弃。

5.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6.人的一生,因为要不断接纳新的人,建立新的感情,于是不得不遗忘一些往事。

7.我的笑容可以给任何人,但我的心,只给你。

8.你已经是我心脏的一部分了。因为借走的是糖,还回的是心。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2011)

宫崎骏经典语录

1.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著,或许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2.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3.青春,是唯一一个让我们编织梦想的好时光。

4.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曾经年轻过。再见今天的青春,明天我们会更加坚强。

5.在这个夏初的季节里,我和其他的同龄人一样,开始为自己的青春而努力着!

6.拆去旧物,和抛弃回忆有什么两样!这和抹去人们曾经存在的记忆有什么两样!

7.幸福这东西,一点都不符合牛顿的惯性定律,总是在滑行的最流畅的时候嘎然而止。

8.每段故事都有一个结局。但是在人的一生中,每一个终点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9.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追求了错误的东西,把单纯的事情看得既复杂又严重。

10.尽管命运跟我们开了玩笑,尽管现实无法改变,我拥抱这命运,接受这现实,并仍旧喜欢着你。

起风了(2013)

宫崎骏经典语录

1.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2.再没有什么比幸福的回忆更妨碍幸福的了。

3.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4.我甚至觉得,与其说是我忘记了时间的先后,不如说是我们在重复着这相似的每一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完全脱离了时间的掌控。

5.我以为自己这一生的光亮,就只有自己周围的那几许,而实际上,就像这小木屋里的灯光一样,远比我想象得多得多。而且,那些光芒似乎并不跟从我的意识,它们就像这灯火一般,兀自在各处闪亮,将我的生命延续下去。

6.为了美好的结局而努力奋斗吧!因为人生没有续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四大名著简介(四大名著最精确的简介)

下一篇地下通道(地下通道伸缩缝堵漏)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