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科维奇(佩科维奇是老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佩科维奇(佩科维奇是老大)

2021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落幕,与首站英国的盖茨海德相比,世界名将们的成绩提高了不少,本站产生了6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有两项赛会纪录被打破。在男子200米比赛,前两名的成绩都跑进了20秒。牙买加老将弗雷泽夺得女子百米冠军,而东道主名将巴西姆在主场遗憾获得亚军。

通常多哈站都是每一年钻石联赛的揭幕战,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站赛事的时间有所调整,多哈站放在第二站进行。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国田径健儿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男子200米比赛,美国的拜德纳雷克和加拿大名将德格拉塞争夺激烈,在最后的冲刺中拜德纳雷克稍稍领先,最终他以19秒88率先冲过终点,德格拉塞的成绩是19秒89拿到亚军,两人均跑出了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男子200米的最好成绩是美国的拉尔德在3月份跑出的19秒81。

钻石联赛多哈站两项纪录被破,弗雷泽百米夺冠,巴西姆主场惜败

400米比赛,美国的诺曼以44秒27夺冠,这个成绩是今年男子400米的最好成绩。在2018年和2019年,诺曼都是当年世界最好成绩的拥有者。今年100米中曾跑出过9秒91个人最好成绩的凯利以44秒60获得第3名,伦敦奥运会冠军詹姆斯以44秒61拿到第4,这是他自2018年以来首次回到钻石联赛。

钻石联赛多哈站两项纪录被破,弗雷泽百米夺冠,巴西姆主场惜败

肯尼亚的金亚玛尔以1分43秒91夺得男子800米冠军,他也创造了该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位在800米上跑进1分44秒的运动员。另一位肯尼亚名将切鲁约特赛季首秀就跑出3分30秒4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轻松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本杰明以47秒38 打破了东道主名将萨姆巴保持的47秒57的赛会纪录,原纪录是在2018年的赛事中创造的。

钻石联赛多哈站两项纪录被破,弗雷泽百米夺冠,巴西姆主场惜败

本站的男子100米并非是钻石联赛项目,卡塔尔本土名将奥古诺德以10秒夺冠,他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3000米障碍比赛,肯尼亚的基普桑以8分30秒01拿到冠军。

男子跳高是本站另一个颇受瞩目的项目,东道主名将巴西姆跳出了赛季个人最好成绩2米30。然而以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选手伊万尤克在第三次试跳越过2米30后,第一次冲击2米33就成功了。巴西姆第一次试跳2米33失败,之后他选择向2米36发起冲击,可惜两次试跳都失败了。最终伊万尤克以2米33夺冠,巴西姆以2米30拿到亚军。男子铅球冠军是新西兰名将沃尔什,他的夺冠成绩是21米63。

钻石联赛多哈站两项纪录被破,弗雷泽百米夺冠,巴西姆主场惜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