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风管机(空调风管机的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调风管机(空调风管机的优缺点)

现在的家庭装修离不开空调的安装,空调的种类繁多,有柜机、挂机、风管机和多联机,各种机型都有着不同的优点,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客厅安装风管机、卧室挂机以及搭配全屋地暖来解决家里的制冷和制热问题。

客厅装了风管机空调,多花几千元,入住后家人都说值得

客厅常见的空调为柜机,而且现在的柜机样式比较新颖,加之融入了很多智能科技,关键是价格比风管机便宜好几千元,在安装之前还与家人发生争吵,最终在我的坚持下,客厅安装了风管机,在入住之后,家人都说值得,好在我坚持了风管机的选择。

风管机是何物?

风管机并不是多么稀奇古怪的空调,也都是由室外机、室内机和管道组成的,与柜机、挂机相比,能够加长空调管道,将空调的室内机(风机盘管)隐藏在吊顶中,可以安装在室内的任何位置,有着多联机空调的特征,主要采用一拖一的安装方式。

客厅装了风管机空调,多花几千元,入住后家人都说值得

值得安装的原因是:

1、变美了

我们对于装修的要求之一是美观,在电器选择上也需要,购买电器时也会考虑颜值,空调作为常用的电器设备,不同类型的空调对室内的美观度影响也不同,柜机和挂机免不了在室内裸露着室内机,长此以往外壳还有发黄变色的风险,时间越长陈旧感增强。

而风管机有着中央空调的气质,能够将室内机隐藏在吊顶中,在吊顶上仅留下出风口和回风口,并且风口都是可以定制的,可以选择不同样式的花纹和颜色来匹配室内的装潢设计,客厅空调与装修融为一体,相较于柜机空调,美观性提高不少,纵使柜机空调样式多么独特,颜色多么鲜艳,都避免不了时间带来的颜色变化。

客厅装了风管机空调,多花几千元,入住后家人都说值得

2、变宽了

客厅是家人聚集和招待朋友的地方,越宽敞越好,人员也会越放松,然而柜机空调必须放在地面上,不得不占据客厅的一个角落,室内的家具摆放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倘若在客厅安装风管机,再也不用考虑柜机空调的安装位置,也不用考虑柜机空调位置给沙发和电视柜带来的局限,客厅的面积必然变宽敞了,更何况寸土寸金的商品房,用上接近一个平方的面积来放置空调,等于几千到几万元的一个平方面积被浪费了。

客厅装了风管机空调,多花几千元,入住后家人都说值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