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禅寺(玉佛寺求什么最灵)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玉佛禅寺(玉佛寺求什么最灵)

近日,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21年安全防范责任签约仪式,玉佛禅寺寺务处与寺内各相关部门签署了安全防范责任协议。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签约仪式

会议充分肯定了玉佛禅寺在提高认识、制度完备及紧抓落地落实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会议指出,要将消防安全工作训练为习惯;要坚持好的制度,同时用科技化、市场化的手段去提高场所消防安全的工作能力;要加强培训个人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玉佛禅寺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寺院平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期望寺内的安全防范工作能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市佛教协会,普陀区民宗办,普陀区消防支队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和寺务处成员及各具体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从2000年开始,上海玉佛禅寺每年都会举行安全防范责任签约仪式,把具体消防安全责任到人。全寺上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完善制度、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将安全工作渗透到寺内工作的方方面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