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4无人机(翼龙无人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彩虹4无人机(翼龙无人机)

据观察者网报道,此前胡塞武装发言人表示他们在也门萨达省的边界击落了一架无人机,是来自沙特空军的翼龙-2无人机,这也是沙特购买的无人机,不仅携带精确制导武器,而且各项技术也都达到了世界前列。翼龙-2被击毁后坠地后起火,据胡塞方面发布的图片以及视频来看,无人机早就已经看不清模样,只剩下了残骸。

除此之外,胡塞武装还击落了一架彩虹-4无人机。无人机被击落之后,随着相关视频的发布,世界各国都清楚沙特是从我国购买的无人机。视频中还发布了无人机的红外设备以及相关测距设备等等,这反而让各国对我国的无人机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不得不说,这相当于为我国打了一个广告,未来我国武器想要出口中东也将会更加容易。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胡塞武装击落沙特无人机

胡塞武装接连击落沙特两架无人机,此消息一出,引起了业内相关人士的重视。很多人非常关注胡塞武装组织是从哪里购买的导弹?对于这一点胡塞方面并没有说明,但是胡塞组织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把无人机的相关视频也都发布在了网站上。除了无人机被烧毁的外观之外,他们还展示了无人机仍旧完好的光学器件,各项设备都以视频等方式呈现出来了。

无人机被打成这样,零件却还基本保存完好。再加上很多人猜测胡塞武装使用的导弹来自伊朗,而伊朗的导弹技术很多是学自我国,这波操作无形中似乎替我国打了广告。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我国出口武器优势

这些年来,我国一直在不断提升军事设备的制造技术,现在我国关于武器方面的订单也在不断的增加。除了早期的枪炮之外,现在各种小型战机无人机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我国军火的出口在市场上也占据了很高的地位。对于中东各国来说,我国的武器性价比更高,也是他们的首选。中东方面购买武器除了看价格之外,还要看保养是否简单。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如果说需要精细保养的话,那就要浪费大量的时间,对于中东国家而言,他们并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放在保养设备方面,所以选用中式或者俄式设备对他们而言是最为方便的。现在我国的设备除了寿命长之外,技术也逐渐的领先,再加上价格不高,这些都足以满足中东各国的喜好,所以设备出口中东的频率也比较高。

除了武器自身的优点之外,我国的后续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为了保证各种武器的先进性,防止武器出现一定的误差,所以我们在出口之前都会进行一再的检验,保证其性能优秀才会出口到各国。无人机这种设备由于需要的技术难度并不是很高,后续保养方面也不是特别费力,所以我们在后续服务上也做得比较体贴,会将技术转让给他们,他们拥有了技术之后,在保养方面就不用我国再多过问。中东方面也很青睐我国的这种销售方式,这等于帮了他们很大的忙,省去了不少麻烦。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中方武器制造效率受到各国青睐

现在我国的无人机不仅远销中东,就连欧美等国都从我国进口了不少无人机,可见我国的无人机性能还是非常受大家追捧的。而且我国给大家出口的无人机也都是正版,不会因为是出口别国而提供猴版产品。所谓的猴版就是在技术等方面进行简化的版本,这类版本的生产速度较快,但是和原版会存在一定的差距。而我国生产产能比较高,给大家提供的也都是正版产品,不需要大家等待太长的时间,从效率方面来看,也帮大家解决了不少麻烦。如果哪个国家从我国购买了相应的军事设备,协议签订后很快就可以拿到产品。对于一些急需设备的国家而言,我国也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我国的制造业发展一直是非常有优势的,虽然说在高端武器的制造领域,我国和一些西方国家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普通的武器制造,我国还是非常有把握的。再加上我国武器性价比都很高,所以说在世界各国也都打开了市场,现在很多国家和我国签订大笔订单,希望能够尽早的拿到武器。

胡塞又击落一架彩虹-4,却无意中打了广告,我国无人机又要大卖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