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霞老公(海霞的丈夫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海霞老公(海霞的丈夫是谁)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三大球领域,中国女队的成绩都要优于男队。中国男篮还在为奥运资格背水一战,中国女篮却早已出线。

女篮巨人郑海霞近况:双腿变形身边无子女陪伴,丈夫已消失不见影

说到中国女篮,就不得不说到郑海霞。在中国女篮史上,郑海霞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地位,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

郑海霞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作为一名内线,郑海霞有身高、有吨位,篮下手感柔和,巅峰时期的郑海霞,被称为是“女版奥尼尔”。

放眼国际赛场,能够制霸内线的球员,并不多。此前,郑海霞入选了国际篮联名人堂,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

即便是姚明,也没能入选。由此可见,郑海霞在国际赛场上的受认可程度,有多高。

女篮巨人郑海霞近况:双腿变形身边无子女陪伴,丈夫已消失不见影

离开篮球赛场后,郑海霞并没有闲下来,她仍在不遗余力的推广中国篮球事业。只不过,年过54岁的郑海霞,膝下无子是最大的遗憾,也是中国篮球的一大损失。

郑海霞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长这么高是因为基因突变,因为难以保证孩子健康,所以郑海霞一直没有生子的打算。作为女人,不能享受为人母的快乐,着实可惜。

另外,十多年的篮球生涯,也让郑海霞的身体不堪重负。退役后,郑海霞双腿逐渐弯曲变形。而且,膝伤、腰伤也一直困扰着她。

这也是郑海霞为何喜欢穿长裤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遮住自己的瑕疵。而且,郑海霞的丈夫徐庆华,也已经消失不见踪影。

两人结婚后很长一段时间,彼此形影不离。无论郑海霞参加活动还是外出,都会带着徐庆华。而近两年,郑海霞出现在公众场合时,都是独自一人。这不免令人唏嘘!

女篮巨人郑海霞近况:双腿变形身边无子女陪伴,丈夫已消失不见影

不过,郑海霞的心态无疑是极好的。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这不正是所有人想要的样子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