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重相逢美酒加咖啡(再度重相逢原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再度重相逢美酒加咖啡(再度重相逢原唱)兵天将2020-06-01 20:40

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

旗袍表演真给力

返老还童庆“六一”

欢度“六一”儿童节,载歌载舞好闹热。

公元2020年6月1日,阳光明媚。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协兴影视城人头攒动,欢歌笑语。由广安市旗袍协会主办的庆祝“六一”儿童节举行的各项娱乐活动在这里举行,老儿童们为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场丰富的文艺盛宴。

当天上午,老儿童们先后在室内室外表演了旗袍秀《水韵江南》《梦里水乡》《塞北的雪》《水墨兰亭》和《最美花舞人间》,儿童情景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儿童舞蹈《春天在哪里》《可爱的蓝精灵》,儿歌朗诵《镜子镜子我爱你》,双人舞《粉墨情缘》,吉特巴舞蹈《别知己》,歌庄舞《欢乐的海洋》,互动娱乐《六月里花儿香》,独唱《红旗飘飘》《再度重相逢》《美酒加咖啡》以及绕场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节目。

青春不老,童心未泯。老儿童们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如何制造浪漫(如何制造浪漫)

下一篇朋友结婚送什么礼物(朋友结婚送什么)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