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最快乐的事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快乐的人(最快乐的事作文)


  • 转发
  • 微博
  • Qzone
  • 微信

如何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原创刀枪剑戟00瓜果梨桃2021-05-30 20:20如何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快乐的人最快的捷径就是成为一个坏人,因为我们觉得坏人都不会为他人考虑,坏人只为自己的事优先考虑。

但是从本质上转行做个坏人不容易,做坏人是要具备资本的,不是随随便便成为坏人的。因为很多时候觉得坏人很聪明,聪明也是做坏人的基础条件。

如何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一个人不快乐也是因为想的太多,但是不想想也不现实,快乐也是需要自己有定力,在平凡简单中努力让自己快乐,其它的也没有好办法。

再说说坏人,所谓的坏人可能就是不想太多,只顾自己眼前的事让自己快乐就好。坏人不会因为伤害到别人而内疚,所以看起来坏人比较容易快乐。

我也想做个坏人,但是很多时候真的坏不起来,可能没有别人聪明吧!希望你不管是坏人还是好人,能够享受到生活的快乐,做一个快乐的人。

如何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快乐的组成部分真的不是一种,有时候物质可以让你快乐,有时候精神状态也会让你快乐。有钱人不一定快乐,没钱人不一定不快乐。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定要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希腊字母怎么读(希腊字母表及其读音与意义)

下一篇如何做三明治(做三明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