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与陈建州(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范玮琪与陈建州(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半岛网2021-04-23 10:25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范玮琪(范范)消失荧幕近1年,4月22日,其老公陈建州(黑人)出席公益活动受访透露,范玮琪近期正在读时尚相关的硕士班,且已进行1个学期,“我也很鼓励他这么做,刚好有机会多学点东西。”

淡出荧幕近一年 陈建州透露范玮琪正在读时尚相关硕士班淡出荧幕近一年 陈建州透露范玮琪正在读时尚相关硕士班淡出荧幕近一年 陈建州透露范玮琪正在读时尚相关硕士班

此前,2020年2月范玮琪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斥台湾禁止口罩出口的政策,并爆粗口骂这是“臭流氓行为”,引来了许多争议,还有网友开始网暴范玮琪的家人,让她不得不在荧幕前消失1年多。不过私下里范玮琪活得还是非常充实的,陈建州表示,范玮琪正在上硕士班已经维持1个学期,“我也很鼓励她这么做,因为刚好有机会多学东西,我们的生活现在步调稍为放缓,我想2020年很多人都放缓了。”

综合自新浪微博、快资讯、搜狐娱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360个人图书馆(360个人图书馆精准引流策略)

下一篇系统流小说(十大巅峰系统流小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