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单反相机排名(佳能相机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佳能单反相机排名(佳能相机档次)原创狼族摄影2021-06-04 10:15

上个月,我听到吐槽最多的还是佳能,等等党大吐苦水,眼瞅着RF卡口镜头不断地涨价,问题是降价遥遥无期,EF卡口镜头也涨了。索尼呢?貌似是在隔岸观火。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尼康倒是一反常态,就感觉营销部门突然又组建了。一连串组合拳,直接把Z5和Z6推上销量TOP榜。掐指一算,也就用了一周多的时间,看来降价才是最狠的招数。

本月机身销量排行

1. 尼康 Z5

2. 索尼 A7M3

3. 尼康 Z6

4. 佳能 EOS 6D Mark II

5. 富士X-S10

6. 佳能 EOS 850D

7. 佳能 EOS 5D Mark IV

8. 索尼 A7C

9. 佳能 EOS R6

10. 尼康D7500

1. 你们别问尼康D750,这个机器现在的状态就是,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看看尼康Z5,不香吗?如果真的有镜头遗产,我建议你直接上D780,这个机器虽然长期不上榜,但绝对好机器。它就是尼康为有F卡口镜头遗产的广大家用单反爱好者准备的终极装备,用个5-7年没问题。普通爱好者根本没必要升级到D850,当然,如果用来干活,当作生产力工具,D850目前仍然是尼康的第一选择。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2. Z5在京东这一波促销,价格很到位,一周卖了平时一个多月的量,诚意满满,好评不断。Z6纯属清仓,价格也极好,但广大观望者必须考虑到存储卡成本,毕竟XQD卡比SD卡贵十几倍。我的建议,入门用户,Z5足够了。对视频拍摄没要求的,Z5也够了。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3. EOS R5和R6目前价格很稳,佳能根本不担心大家不买,更气人的是,RF卡口镜头和发疯一样,每周200元,买还是等,很多人非常痛苦。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4. 别问我索尼,最近根本没有活动,不少用户习惯性以为每到618和双十一,索尼一定会拿出最大诚意,让大家掏钱包。今年可能会是例外。另外,你们也别指望A7M4来了,A7M3就会降价,门都没有。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5. 富士618的活动已经开始了,但X-S10有什么大活动,机器真的是好机器,要不然销量也不会这么稳。

6. 单反是不是没戏了?很多人问我。看排行榜就知道了,目前世道,买二手单反是个极好的选择。

5月最受欢迎相机排行榜,谁是第一?

7. 索尼A7C很对普通用户的胃口,以“小”服人,价格很久没动了,但卖得一直很好。其实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所谓高性能一点意义都没有,反而体积小,更值得考虑。与之配套的不少瘦身镜头,也在路上。

8. 再次强调,年底之前,镜头价格回调,可能性极小。

零基础学修图实战案例详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阅历的意思(阅历的意思)

下一篇睡眠不好的原因(睡眠不好的)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