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新冠(郫都区红光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都郫都区新冠(郫都区红光镇)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2021-05-10 21:15

来源:四川日报-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 彭英松

5月8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市民发出四点倡议:

一、疫情防控你我他,群体免疫靠大家。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建立免疫屏障,有效控制病毒传播。

二、当好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立即行动起来,应接快接,预防新冠肺炎,保护身体健康。

三、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员”,在全民免费接种的当下以身作则,宣传引导更多市民正确认识并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共同筑牢防御病毒入侵的坚强防线,共同捍卫健康郫都,全力守护美好家园!

四、相信科学,接种疫苗,战胜新冠。

成都郫都区发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郫都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一览表

同时,倡议书指出: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部分国家出现暴发流行新冠病毒出现变异毒株,国外输入疫情压力不减,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

我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上给全球作出了表率,在新冠疫苗研发上也领跑全球。作为全球第一个推行全民免费接种的国家,截至2021年5月8日,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已超3亿剂次,全球很多国家也在使用中国疫苗,我国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均得到认证。

疫情并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接种新冠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国家而言是责任。

本文来自【四川日报-川观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鱼钩的绑法(图解六种常见鱼钩详细绑法!)

下一篇下载网页(下载网页有什么)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