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塞上风*(榆林百姓问政官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榆林塞上风*(榆林百姓问政官网)

近日,记者从榆神佳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上了解到,榆神佳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启动,方便市民及外地游客畅玩“打卡”。

榆林榆神佳三日游 带你体验别样塞上风光

榆神佳三地通过深入挖掘当地人文历史文化,整合地道、经典、具有代表性的吃、住、行、游等旅游要素,如知己般的为当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了一站式旅游服务,让他们临其境欣赏了榆阳、神木、佳县三地风物之美。

榆林榆神佳三日游 带你体验别样塞上风光

榆神佳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第一天红碱淖景区、陕北民俗文化大观园、碧麟湾景区;第二天石峁遗址文化旅游区、大美石窑、赤牛坬民俗文化村;第三天白云山、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陕北民歌博物馆。仅仅三天就可以饱览优美风光,体验特色民俗,可以说是一步一景,一景一情。

榆林榆神佳三日游 带你体验别样塞上风光

每个景点,每个细节, 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文化和历史的深厚沉淀。陕北民歌博物馆是以陕北民歌的发展脉络为主线,展示了陕北民歌前世和今生,保存历史,积累故事,传承经典,在陕北民歌演绎和发展的过程中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传承了红色基因。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可以同时欣赏到黄土地质遗迹与沙漠地貌景观的地质公园,美得雄壮又静谧,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榆林榆神佳三日游 带你体验别样塞上风光

榆阳区处于陕甘宁蒙晋跨区域旅游枢纽的位置,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入挖掘文化现象背后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多元文化融合积淀的深厚底蕴。坚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事业产业同步繁荣,大力发展全域文化旅游,全面加快文化强区建设,全区累计投入20多亿元用于文化领域民生建设,建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文化工程,成为全国一二三产融合试点县区、全国文旅融合示范县区。(yt0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李逵的性格特点(李逵的性格特点分析)

下一篇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c3驾驶证可以开什么车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