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网上订票取票(网上订购火车票后怎样取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车票网上订票取票(网上订购火车票后怎样取票)

2017年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始发售了,很多小伙伴都选择网上订票,那么如何使用自动取票机快速取票呢?今天资讯君就教教大家如何使用自动取票机,快来看看吧「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如何操作自助取票机,下面,由我们帅气的工作人员为小伙伴们详细展示,看仔细啦~

「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1.在站区找到自动取票机「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2.点击“取订票”按钮「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3.点击“取互联网订票”按钮「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4.这时自助取票机会提示要求刷身份证「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5.把身份证放到红框标注的位置「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6.成功识别身份证后自助取票机会这样显示「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7.勾选想取出的车票,点击右下角“打印车票”按钮,这样取票机就会自动打印您的车票啦「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8.从取票机下方的取票口(红框标注的位置)取走车票「2017春运早知道」这个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资讯君手把手教您快速取票!

这样,预订的车票就可以取到手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温馨小提示:取完车票后,一定要注意带走您的身份证、银行卡等随身物品,不要遗忘到设备上。春节很快就要到了,资讯君在这里提前祝广大旅客朋友们出行顺利、阖家团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中国移动号码归属地(通过手机号查找对方详细地址)

下一篇足球一场多少分钟(足球比赛一场多少时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