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专业(金融管理就业方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融管理专业(金融管理就业方向)

金融岗位一直都是热门专业之一,在自考专业中,金融管理一直受到很多考生的报名。不仅是因为金融管理专业的职业前景被广大网友看好,还有自考学历含金量高、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等原因。

自考专业|金融管理:好就业,拿证快,含金量高

01金融管理考试科目

自考专业|金融管理:好就业,拿证快,含金量高

其中这些科目中必考科目11门,选考4门,顺利的话可能一年半左右毕业,不顺利的话可能两三年左右。

02金融管理专业优势

1、必考科目少,对着急拿证的考生很有优势。

2、金融专业专科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

3、金融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平均工资能达到8.5K-11.5K/月。

03金融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社会各阶层各行业所有人和企业,都需要资金融通,不论长期的或短期的资金需求,不论国内的或海外的现金需求,不论即期的或远期的资金需求,金融业都可以满足这些需要,金融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当下越来越吃香。

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总体上的就业方向有经济分析预测、对外贸易、市场营销、管理等,如果能获得一些资格认证,就业面会更广,就业层次也更高端,待遇也更好;比如银行从业资格、基金经理、证券经纪人、期货经纪人、外汇经纪人、保险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理财师、营销师、精算师、股票分析师、证券分析师、期货分析师、投资分析师、资产评估师、拍卖师等。

04哪些人适合报金融管理专业

1、冷静而又外向、态度认真、做事理性、思维逻辑保持很客观的性格

2、数学基础良好、英语基础良好、对数字比较敏感、同时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的人适合读金融专业。

3、善于与人沟通,乐观开放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