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交易吧(街头篮球4代超特创建碎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街头篮球交易吧(街头篮球4代超特创建碎片)

些游戏可能真的就随着青春一起走远了。

说起来可能会比较难过,当小球球再次登录《街头篮球》这款充满回忆的游戏的时候,曾经记忆里满满一堆的频道变成了仅仅数个,好友列表不出意外,果然是清一色的灰色,盯着屏幕好一会儿,还是默默的退出了,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不妨好好聊聊这款游戏吧,《街头篮球》这款体育竞技类的游戏本身还是偏小众,估计现在的年轻人更是未曾听过其名了。

街头篮球: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也找不回曾经的队友

然而我们把时间再往前推个十来年,那个时候的街球,正值巅峰。没记错的话《街头篮球》应该是06年推出,不过小球球是在08年那会儿才开始玩的,第一次玩的就是PF,因为技术烂,难免被队友喷的狗血淋头,没错,就如同后来玩LOL最开始那样,总是被喷,但是自己反而乐在其中,那是玩这个游戏最快乐的时候。

那个时候也不明白大力运球,挡拆跑扣的技巧,一般拿着球就自己按一通,感觉突破不过去就点投篮,幸好那会儿也没有什么在线语音,不然感觉自己会被喷哭。

街头篮球: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也找不回曾经的队友

街头篮球: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也找不回曾经的队友

当然,游戏玩的久了,渐渐有了自己的理解,也知道怎么去协助队友配合了,感觉这种游戏,需要一个固定队,又把室友给拉入坑来,而这个时候,也是玩的最疯狂的时候。

《街头篮球》这个游戏给人的印象就是玩法挺自由的,起码在游戏规则上并没有给你太多的限制,游戏消费方面,也还是蛮良心,记得那会儿一个槽就够用了,等打折那会儿买,四五十块钱搞定,就算把能力装全加上,一共也就200块钱内就差不多可以在游戏里玩得很开心了。

街头篮球:再也找不回曾经的感觉,也找不回曾经的队友

因为游戏本身竞技类的关系,也经常会和其他战队比赛切磋,搞得有板有眼的,记得还在学校里参加了一次比赛,混了个三等奖然后和室友出去搓了一顿自助餐。

总得来说,小球球认为《街头篮球》这款游戏在当时而言做得已经相当不错,甚至放到现在,给好好打磨宣传一番,也还有再次崛起的可能,不过游戏也并非毫无缺点,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其实是服务器经常出问题以及那个匹配系统。当然,后期的外挂也是让人困扰的一点。

如今,《街头篮球》辉煌早已不再,队友们也都各自走散,一起打篮球的日子,终归是没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