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出错(ipad激活锁强制破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激活出错(ipad激活锁强制破解)

苹果手机在手机店可以说是像大神一样存在着,之所以被人称为大神,是因为它的系统非常的流畅。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即使是苹果手机也会产生大量的垃圾。这样会造成手机的卡顿。反应变慢。按照手机一般是恢复出厂设置,彻底删除手机上所有数据垃圾。苹果手机这是没除所有数据和设置删除所有的垃圾和数据。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之后都是需要重新激活的。有的手机可以顺利激活。有的手机就会出现激活失败或者是激活出错。

小编曾经遇到过一个朋友把一个苹果手机送过来,说是手机激活过程中出错,无法激活。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好解决的。当你的手机在。恢复出厂之前手机是好的,然后再恢复出厂之后出现无法激活的情况。一般是手机的系统故障造成的。还有就是苹果对于一些老的系统关闭了激活锁。如果你的手机是老的系统版本的话,当你的手机摸出所有数据和设置之后,就会出现无法激活现象。

其实这个现象还是比较好解决的。直接拿去给手机刷机就可以。把手机的系统升级到iOS最新版本的系统即可。苹果手机刷机常用的刷机工具是爱思助手,必须使用电脑才可以刷机,刷机到最新的系统,一般手机就可以正常激活了。

一些老的ios系统,如果不想升级系统,就建议大家别恢复出厂设置了。以免造成手机出现激活出错的现象。

苹果手机抹出所有数据和设置之后,激活出错的解决办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