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乐欣赏(适合孕妇听的胎教精选音乐三十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胎教音乐欣赏(适合孕妇听的胎教精选音乐三十首)

音乐胎教从怀孕16周就可以开始了,音乐胎教可以刺激胎儿的听力神经,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是有帮助的,所以做为准妈妈的你,有空的时候多听听音乐放松心情和宝宝一起互动吧!

小乐为你整理了30首轻音乐,可以和宝宝一起听,舒缓心情,增加互动哦!有需要可以收藏哦!

适合孕妇听的胎教精选音乐三十首,建议收藏

注意:特别提醒 给宝宝放音乐的时候 声音不宜过大,更不用贴着肚皮放哦!

致爱丽丝

铃儿响叮当

小夜曲

菊次郎的夏天

蓝色多瑙河

虫儿飞

欢乐颂

两只老虎

世上只有妈妈好

小星星

平湖秋月

高山流水

莫扎特 小步舞曲

牧羊人夜曲

春江花月夜

摇篮曲

卡农

梦中的婚礼

秋日私语

小雨滴滴答

适合孕妇听的胎教精选音乐三十首,建议收藏

英文歌曲

Big big world

Five hundred miles

Cry on my shoulder

Right here waiting

Yesterday once more

If you and me

Family

Angel

Love songs

manta

胎教音乐要注意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节奏性。正常胎儿的心跳频率大多是在120~160次/分钟,只有当音乐的节拍速度与胎儿心跳的节拍速度大致吻合的时候,胎儿在母体中的情绪才容易安定下来。所以这与有的人认为要给胎儿听摇篮曲的想法实际上是大相径庭的。

适合孕妇听的胎教精选音乐三十首,建议收藏

在利用音乐进行胎教时,最好不要只给听几首固定的曲子,应该多样化。但在选曲时应注意到胎动的类型,因为人的个体差异往往在胎儿期就有所显露,胎儿有的“淘气”,有的“调皮”,也有一些是老实、文静的。这些既和胎儿的内外环境有关,也和先天神经类型有关。一般来讲,给那些活泼好动的胎儿听一些节奏缓慢、旋律柔和的乐曲,如“摇篮曲”等;而给那些文静、不爱活动的胎儿听一些轻松活泼、跳跃性强的儿童乐曲、歌曲,如“小天鹅舞曲“等。那将对胎儿的生长、发育起到更明显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