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马桶怎么样(惠达6218马桶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惠达马桶怎么样(惠达6218马桶好不好)

九牧斩获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作为峰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同期举行。九牧作为卫浴行业唯一参展企业,与腾讯、华为等前沿科技企业同台亮相,带来5G数字化智慧制造的最新成果,并斩获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惠达卫浴与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4月26日,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裁李建峰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部,双方就接下来在湘赣地区的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对各自品牌实力及营销策略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惠达近年来的品牌发展之路,到华中区域的店面进驻、创新营销举措;从湖南、江西居然店面的布局规划,到新店筹备的方案部署。惠达卫浴国内营销副总裁李建峰指出,后续在渝黔、蒙宁及西北地区的携手,双方的合作范围在逐步扩大。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两项卫浴国家标准启动会议在箭牌总部召开

近日,由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编制的《卫生间配套设备要求》与《绿色产品评价 卫生陶瓷》两份国家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研讨会议由箭牌家居集团承办在箭牌大厦顺利召开。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博表示产品的质量问题一直是社会热门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卫浴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追求的不仅是经济实用,更加注重产品良好的体验感。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东鹏班组荣膺“禅城区先进集体”称号

4月27日,为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禅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禅城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其中,东鹏自动喷釉A线班组荣膺“禅城区先进集体”称号。东鹏洁具自动喷釉A线班组成员与智能机械设备完美配合,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始终将品质与创新根植于企业灵魂中,助攻马桶从青坯到白坯的完美晋级。2020年全年喷釉优等率96.59%,比去年提升1.87%,位于同行业中较高水平。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尚高累计授权发明专利30件

自尚高承担“2020年佛山市标准化试点(专利转化标准)”项目以来,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迅速组建标准化工作小组,并配备专职人员和项目经费,按项目任务书有序开展了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尚高已基本完成任务书指标,新增申请发明专利25件,累计授权发明专利30件;同时将核心专利技术技术转化为企业标准,新增公开声明6项企业标准,且参与了3项佛山标准产品,获得相关部门的认可。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2021杜菲尼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

近日,“强产品建渠道迎变革共辉煌”2021杜菲尼全国核心经销商峰会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杜菲尼总经理程明华表示,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唯有不断变革才能让企业占据有利位置,变革、创新才能掌握住市场主动权。杜菲尼高度重视经销商的成长与发展,2021年杜菲尼将重点做好VI和SI整体升级改进、营销政策、产品力的打造和品牌活动助力多个维度的工作,并将通过行业网站、行业展会、活动策划、培训等各个方面为终端赋能,助力终端市场开拓。采纳大家意见,全面助力终端,真正的为经销商着想;达到厂商共赢,提升综合实力!未来,是一场合力共赢的征程,杜菲尼满怀信心与信念,与全国经销商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实现2021年跨越式发展!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朗司卫浴与上海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朗司卫浴与上海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继富力、敏捷集团合作之后又一重大成就。此次朗司卫浴与绿地集团的战略合作盛举,掀开了朗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手之路,同时也充分见证了务实进取的朗司从产品的质量,产品工艺的提升,新产品的研发,运营团队的成熟,每一方面都与时俱进地进步。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优普卫浴荣获中海地产“同心协力奖”

4月29日,中海地产佛山公司2021年度合作商大会暨颁奖典礼拉开帷幕,优普卫浴和各大品牌受邀出席了本次典礼。作为中海地产的优秀供应商,优普卫浴积极投身于智慧供应建设中,凭借品质服务与综合实力的双引擎强大动力,实力入驻领潮供应链智慧平台,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满足客户需求,以专业服务铸就工程品质,以高质量工程赢得客户信任。作为领潮供应一环,优普在智慧供应生态下,精准对接供应需求并积极赋能供应链闭环生态。在此次表彰中,优普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服务,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信念,积极协同项目及伙伴共同发展,荣膺中海地产“同心协力奖”。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莱博顿淋浴房第二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三年前,莱博顿淋浴房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三年后,莱博顿淋浴房再次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莱博顿作为首批进入淋浴房行业的品牌之一,其自主研发的产品有50多个系列,300多款,非标产品更是数以千计,并已获得多项外观专利及结构专利,更携手马德里协议,拥有国际商标48个证书45个品类。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四维江津国潮旗舰店开业

4月28日,四维重庆江津国潮旗舰店开业典礼,隆重揭开。国之四维董事总经理程龙鹏表示,四维已脱胎换骨,重获新生。陶瓷、五金、智能、浴室柜、淋浴房、浴缸等各个品类都有自主生产基地。目前,四维正不断发掘自身IP价值,结合凤凰图腾,进行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体现文化自信,产品自信。自四维国潮风店诞生后,四维已落成20多家国潮新店,业内也从当初的质疑转而认可,甚至效仿。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中国第一季度卫生陶瓷出口超108亿元,增长49.03%

海关相关网站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出口额为108.09亿元,同比增长49.03%。其中,瓷制固定卫生设备出口额为107.54亿元,陶制固定卫生设备出口额为0.51亿元。在卫生陶瓷进口方面,2021年第一季度,我国从41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了2.36亿元卫生陶瓷产品,同比增长62.12%。

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规模增幅达3%

5月26日至29日,第26届2021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已有1436家世界著名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3.3万平方米。展会涵盖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地材及铺装技术,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在第25届基础上增幅达3%。

国美打扮家App正式上线,预计3年实现5000亿元GMV目标

4月29日,国美推出“打扮家”APP,并发布家居家装战略,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正式开放。国美称入主打扮家、布局家居家装行业是“国美战略升级的重要落子”。2017年,国美曾提出“家·生活”战略,指通过在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和实践,形成“到店、到家、到网和社群”四元一体的零售模型。打扮家创始人兼CEO崔健在发布会上宣布,打扮家3年后即2024年,将实现5000亿元的GMV目标。

索菲亚原副总裁离职,原欧派家居副总裁将加入索菲亚

4月8日,自2019年起担任欧派家居副总裁的杨鑫在朋友圈宣布正式从欧派家居离职,这位行业标杆人物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4月27日,索菲亚原副总裁刘泽勤已经在内部宣布离职,而原欧派家居副总裁杨鑫将于5月份正式加入索菲亚,具体职务尚未官宣。

好莱客副总经理马娜辞职

好莱客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4月2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马娜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马娜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马娜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TOTO中国区业务占全球营收15.7%,智能马桶销售超60亿元

4月28日,TOTO公布2020财年业绩报告。经厨卫资讯统计,整个中国市场营收达到54.15亿,占整体营收的15.7%,营业利润达到11.23亿元。在品类方面,TOTO 日本地区智能马桶卫洗丽营收1015亿日元(合人民币60.5亿元),同比增长7%。卫生陶瓷收入907亿日元,龙头等配件收入860亿日元,整装浴室收入893亿日元,厨房/浴室柜收入419亿日元。

受原材料涨价影响,汉斯格雅宣布涨价

4月23日,汉斯格雅中国向合作伙伴发出价格调整通知,宣布自2021年7月1日起作出价格调整:汉斯格雅品牌平均上涨5%、雅生品牌平均上涨5%;部分产品将进行结构性价格调整。汉斯格雅表示,近几月来原材料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幅度远超预期,由于原材料价格高企的趋势难以改变,需根据当前成本,作出价格调整。

2021年西班牙瓦伦西亚陶瓷卫浴展已取消

西班牙瓦伦西亚陶瓷卫浴展(CEVISAMA)主办方表示,原定于2021年5月24日举办的CEVISAMA2021受疫情影响已经取消,下届展会将于2022年2月7日至11日举行。展会主任Carmen álvarez表示,全球大流行病继续以惊人的速度扩散,虽然公司已经努力争取,但如今别无选择,只能取消。

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将继续举办

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表示,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2021年9月5-10日正常举行。在过去几周内,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执行委员会进行了建设性的内部讨论和大量的规划工作,最后以普遍同意的一致性表决通过了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继续举办的决定。

潮州发布《关于规范提升陶瓷行业企业污染治理的倡议书》

潮州市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提升陶瓷行业企业污染治理的倡议书》。从《倡议书》中可知,潮州市将由生态环境部门组织各相关单位,对枫江流域陶瓷行业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对存在废水治理设施不完善、未能达标、废弃物乱堆乱放无上盖、通巷(排水沟)淤积瓷泥等问题的企业,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湖北省竹溪县与60多家卫浴企业达成投资意向

今年一季度,湖北省竹溪县与60多家卫浴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其中23家企业与该县签约卫浴产业链投资项目,14家企业在该县注册新的卫浴企业,10家企业落地开工,总投资7.95亿元。竹溪县瞄准卫浴产业潜质,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人力和竹溪盆地先天优势,创优营商环境,制定15条利企政策,推行“政府租赁厂房、企业拎包入住”,吸引卫浴企业到山区发展产业链。

全球知名家具企业Herman Miller并购Knoll

4月19日,全球知名的办公家具企业赫曼·米勒公司与Knoll公司宣布了并购交易,赫曼·米勒公司以价值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6亿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Knoll公司,交易完成后,赫曼·米勒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约78%的股份,Knoll股东将拥有约22%的股份。

福建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成立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

4月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为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南安市溪美街道商会、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3家获批成立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举行授牌仪式。工作站将提供宣传培训、维权援助、跟踪服务等公益援助,切实解决协会会员及本区域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问题,健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与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 劳氏:收购最受认可和信赖的地毯品牌“stainmaster”,推进整体家居战略。

  • 大自然家居拟1.2亿元出售浙江永裕竹业11.22%股份。

  • 阿里将斥资9.9亿元增持易居,易居则将收购阿里巴巴集团所持有的天猫好房公司85%股份;交易完成后,阿里将成为易居第二大股东。

  • 湖北省竹溪县与牧野集成卫浴有限公司签订“牧野卫浴产业园项目”,与瑞安市航鸿水暖管件有限公司签订“年产1亿件水暖卫浴配件项目”。

  • 新郑市市场管理局在孟庄镇一处仓库查获34台假冒“APRQW 箭牌卫浴”连体坐便器。

  • 居然之家: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康区投资兴建全屋定制家具智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全屋定制家具。

  • 东鹏与丰城市政府签约10亿元智能家居项目,项目包括新建3条智能化岩板生产线。

  • 海尔布局智能家居,启动智慧民宿改造计划。

  • 科勒公司扩大其在Sheboygan县东北部的工厂。

  • GuidoChecchi正式成为汉斯格雅的常务董事。

  • 松霖科技购买厦门倍杰特科技股份公司51%股权。

-END-

九牧、惠达、箭牌、东鹏、尚高、杜菲尼、朗司、四维、TOTO、汉斯格雅、国美发布重要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