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网易云下载的歌曲在哪里 怎么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网易云下载的歌曲在哪里 怎么找,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网易云下载的歌曲在哪里 怎么找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网易云下载的歌曲在哪里 怎么找的一些信息吧。

1.解锁手机,点击网易云音乐APP进入主页,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我的”选项。

2.进入到我的音乐页面后,我们点击“本地音乐”选项,在里面就可以看到我们下载的音乐。

3.想要删除这些音乐,那么就点击本地音乐页面中的“管理”按钮,然后选择“多选”选项,接着点击“全选”按钮,最后点击页面右下角“删除下载”选项,这样就会清除这些音乐文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