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取暖器(取暖器十大名牌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实木取暖器(取暖器十大名牌排名)

在现在生活中,取暖器已经进入到了家家户户,新房装修一定都会安装,实木取暖器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实木取暖器哪个牌子好,相信很多业主都比较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实木取暖器哪个牌子好

一、万利取暖器

长沙万利电器厂系列产品具有造型美、热效、热感应快和热量集中、品种多样、价格低廉、无污染、具有保健按摩等功效,注重“安全、节能、实用”的原则,适用局部空间加热及取暖,使用方便。

二、先锋取暖器

先锋集团作为室内加热器标准化工作组的组长单位,是全球大专业的油汀制造基地之一,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饮水机等三大主导系列产品。是大家熟知的一款取暖器,在取暖器市场占有重要一席之地。相对其他取暖器品牌,先锋电器公司更加专业。其产品特点是热量辐射面积大辐射能力强。

三、湘宁取暖器

湘宁家用制品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取暖器研究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其中包括实木取暖器、电火桶、电烤炉、取暖器配件,小太阳取暖器、鸟笼取暖器等,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

实木取暖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实木取暖器特点有哪些

实木取暖器特点?

1.节能,实木取暖器的能量方式是将电能全转化为热能,但是平均功率却不到100w,而且是恒温取暖,比市面上流行的其他一般取暖器节电80%以上。

2.环 保,实木取暖器的材质是实木制造,不会像一些合成板材一样会释放甲醛,对空气完全没有污染,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

3,使用安全,大家知道木质是绝缘的,实木取暖器的外壳就达到了完全绝缘,不导电,而且配置了过热自动断电保护措施,可以完全避免因为疏忽而引起取暖器导致火灾的悲剧。

4.保 健功能,我们还可以用实木取暖器直接供暖足部防止冻伤,红外暖脚通经络,大家知道脚是人的第二心脏,保护好脚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

5. 温暖舒适:在冬天大家一般先感觉到寒冷的应该是双脚吧,因此在冬天我们应该取暖的首先就是我们的手脚,实木取暖器可以迅速温暖手脚,如果我们在搭配一个小的棉被和毛毯,我相信取暖效果会舒适的哦!

实木取暖器哪个牌子好 家用实木取暖器特点有哪些

实木取暖器怎么样

产品简介

实木取暖器又叫实木烤火炉、实木电烤炉、实木电火桶,是一种新型节能平放式的、脚踏式的取暖器。生产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湖南、安徽、江西等长江湿冷地区。实木取暖器可广泛使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医院、学校、简易活动板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它主要是以远红外辐射和热扩散的方式送暖。

产品外部结构

外部结构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一般采用的正宗杉木或原木制造而成,但也有部分高档实木取暖器采用更为名贵的实木种类。其特点是:坚固耐用,防水、防腐蚀、防震动、耐潮湿,且带有阵阵木香

内部结构分类

实木取暖器的内部结构主要分为两种:明火型、暗火型。明火型实木取暖器?暗火型实木取暖器明火型的实木取暖器大多数的发热原件采用的是卤素管、纳米管、碳纤维管、钢化管、石英管以及电阻丝等!该系列发热原件的发热原理基本相似,而且都有一些共同点:明火型实木取暖器都会产生远红外辐射光、保健理疗、升温速度快、体积小巧、重量轻、移动方便,最重要的是维修成本低!

以上就是福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实木取暖器哪个牌子好以及实木取暖器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关注福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