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人至贱则无敌是骂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人至贱则无敌是骂人吗)

昨天发现有一个叫任豪的说要中国帮助日本处理核废水,体现大国风度,还说什么这颗蔚蓝星球是我们大家的。看到这,我也真是无语了。然后昨天,我竟然又看到一个为他摇旗呐喊的,说他考虑的是整个地球的问题,整个环境的问题啊,那些键盘侠还沉沉浸在民族仇恨中,高下立判。气的我是仰天长啸,剑指苍穹,然后一口浓痰吐在他们脸上。然而我的素质却不允许我这么做,所以我只能逐条的反驳了。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首先,2011年3月12日下午,福岛核电站一号机组爆炸到4月12日,日本内阁和资方一直在隐瞒真相,导致最佳救灾时机白白错过。日本保安院将事故级别定级为七级,跟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是同一等级,苏联当年动员了60多万人,拼死防灾,日本却轻描淡写逃避责任。两相对比高下立判。如今十年过去了,他们居然还在谈灾后重建?真不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

其二,世界各核能国共同签有,《伦敦倾废公约》《核安全公约》,《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日本作为公约成员国,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的情况下,要向海洋清到核废液,他这是在报复全人类社会吗?否则如何理解这种恶行?竟然在这个时候提出建议,由中国帮助日本处理核废水,难道中国是欠他日本的吗?然而情况恰恰相反,是日本欠我们中国人民的!

第三,就算我们不计前嫌去帮助日本处理这些核废水。整整137万吨,现在可能更多那么处理这些核废水需要多少钱呢?据估计可能要100亿美元之上。这些钱谁来出?日本会买单吗?还有我们的工程人员,如果在处理的过程中出现事故,谁来负责他们的家人?又该怎么办?你任豪来管吗?再者,如果日本和其他西方国家看到了这种情况,也都宣称要向海洋倾倒核废水,以他们的一贯作风,很容易就做到这一点。难道中国一一去帮他们处理吗?这就是典型的核讹诈!这些问题你都考虑过吗?脑门一拍就敢胡乱吹气儿,说你蹭热度那都是轻的。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