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湖人队球星詹姆斯虽然已经35岁高龄taco tuesday,但在如今的NBA当中,仍然是叱咤风云的一号人物。詹姆斯的巅峰状态能够一直保持到35岁,与其强悍的身体素质分不开关系。据悉,詹姆斯每年要花费150万美元来保养自己的身体。除了平常的力量训练外,詹姆斯的个人饮食开销会占据150万美元的大头。

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图1)

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图2)

提到詹姆斯的饮食,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人,此人便是詹姆斯的御用女大厨,名字叫做德纳-马里诺。詹姆斯在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杀青的是,本人与其训练和饮食团队来了一张大合影,处于C位,带着围裙的白人女子就是詹姆斯的御用大厨。马里诺担任詹姆斯的御用厨师已经很长时间,经常在推特中同詹姆斯互动。

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图3)

taco tuesday,作为詹姆斯的专用厨师,马里诺的年薪有多少呢(图4)

马里诺本人非常擅长制作意大利菜,她本人还经营着一家意大利餐馆。在此前詹姆斯推特中晒出的插画中,也能看见马里诺的身影。詹姆斯每周二的“Taco Tuesday”中的墨西哥卷饼,也都是马里诺制作的。马里诺对于詹皇一家的饮食起居都十分熟悉,渐渐融入到这个家庭当中,跟詹皇关系十分不错。

但要说马里诺的年薪是多少,这个还是不好猜测的。马里诺经营着一家意大利餐厅,厨艺应该十分高超,詹姆斯过亿美元的身家,聘用的厨师肯定也不会差到那里去。马里诺年薪的话,我认为至少在20万美元左右。毕竟詹姆斯身体的保养也离不开健康的饮食,平常詹姆斯的食谱应该都是马里诺来制定的。

所以马里诺年薪高是可以理解的,马里诺在社交媒体中经常与詹姆斯互动。同时马里诺也利用詹姆斯的知名度,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了一批粉丝,开创了自己的营养品公司,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詹姆斯喜爱的食物或者食谱,这样一来收入可就更多了。马里诺的收入同付出是成正比的,如果没有两把刷子,詹皇是不会聘用其当厨师的,她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