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票卧铺打几折(学生票硬卧怎么打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生票卧铺打几折(学生票硬卧怎么打折)

学生党请注意!您的火车购票优惠次数“五一”也可用

2021-05-03 14:10·齐鲁壹点

5月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兖州火车站获悉,根据中国铁路12306官方发布的火车学生票的优惠变更公告,学生购买火车学生票时,不再受到每学年 6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12 月 1 日至次年 3 月 31 日的时间限制(寒暑假时间限)。需要注意的是,每学年可购4 次优惠学生票政策不便,但学生群体可以自由选择四次购票时间。

学生党请注意!您的火车购票优惠次数“五一”也可用

目前,火车票的预售期是15天,在购买学生火车票不受时间限制后,学生票的预售期同样也遵从于这一规定。同时,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规定的开车前15天以上同比例调整为开车前8天(含当日)以上; 7天及以内退票的,仍按48小时以上、48~24小时、24小时以内梯次退票收费规定执行。

特别要提醒的是,学生票的优惠额度并不相同,购买硬座车票可享受5折优惠;购买普通硬卧票,享受硬座部分减半的优惠;购买软卧票不享受优惠。购买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可享7.5折优惠,商务座、一等座车票不享受优惠。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陈静 武文文 记者 邓超

学生党请注意!您的火车购票优惠次数“五一”也可用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日本饰品(日本潮牌项链品牌有哪些)

下一篇来电提醒是什么(移动来电提醒有必要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