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丈夫(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丈夫(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随着世界各国之间交流相互增加,跨国婚姻和爱情也就不在变得奇怪,我国也有很多远嫁而来的外国媳妇,当外国媳妇嫁到我国以后,其一是同丈夫之间适应婚姻,第二便是要习惯我国的生活,印度媳妇嫁到中国后,同丈夫出街买东西,当丈夫选择手机付钱的时候,印度妻子却说: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印度妻子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爱情不分国界,真正有缘的两个人,会冲破一切屏障,最终走在一起。这位印度媳妇就同我国的青年互相爱慕,当两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也决定了结婚,这位印度媳妇愿意抛下印度娘家,远走他乡嫁到我国,中国丈夫也十分的感动,这在两人的爱情人有奠定了基础。

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但异国之间,生活习惯大不相同,印度媳妇也不是那种适应能力超级强的人,所以,婚后在中国很长一段时间,都还没能够完全适应。这天,两人出街买一起买东西,当丈夫付钱的时候,印度妻子却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生活习惯不同惹的祸

原来,在印度,大家出门都会带上自己的钱包,并不会选择用手机支付,印度出门带钱包也是一种有钱的象征,因为,只有穷人出门才没有钱可以带,但到了我国,网银支付已经流转了很多年,现在的年轻人出门基本上都不再带现金,并且很多店铺也都有付款码,有时候即使是带了现金,店里也不一定就能够找得开,所以,这位印度媳妇在看到中国丈夫用手机付钱的时候,才会那样对他说。

印度媳妇说中国丈夫:钱包都不带,真丢人

结语

国家之间存在的文化差异很大,生活习惯也不一样,就像印度喜欢吃手抓饭,但在我国用手抓饭就感觉非常不卫生,不过印度媳妇既然嫁到了我国,也会逐渐的适应我国的生活,中国丈夫也会帮助她一起适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