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情女人心(北叔有约 | 男人情,女人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情女人心(北叔有约 | 男人情,女人心)

我们常说,能与爱的人走到一起,缘分只是起始的原因,彼此之间的付出、理解与包容,才是维持爱情长久的关键因素。

真正好的感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心灵的相互契合,在这样感情里,男人要懂得用情来支撑,女人要懂得用心来呵护。

北叔有约 | 男人情,女人心(经典)

余秋雨说过:“男性的第一魅力是责任感。”

男人是一段感情的主心骨,好的男人,从相识到相爱再到相守,始终怀揣着一份责任,始终用深情灌溉彼此的感情,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他不会因为爱人青春不再而心生厌弃,也不会因为爱人的唠叨而恶语相向,更不会因彼此过于熟悉而对爱人百般挑剔。比起新鲜感的一天天减少,他的感情反而与日俱增。

好的感情里,男人懂情,拥有一颗积极进取的事业心,能为所爱的人建一个能遮风挡雨的生活空间,给她最踏实的心安。这一辈子,都愿做她的避风港。

北叔有约 | 男人情,女人心(经典)

如果说,男人,是一个家的顶梁柱,那么女人便是这个家的风向标,是男人最坚强的后盾和最硬的底牌。

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必然懂得用心呵护好这个家,协调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自己的情绪。

她不会因为爱人一时失意满是责备,也不会因为爱人的记忆消退而百般嫌弃,更不会过多的与旁人攀比,贬低爱人,伤了彼此之间的和气。

她会懂得善待自己,善待爱人,给予对方最大的尊重与鼓励,真实地感受对方的需求,做他温馨的后盾,同样也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把简单平凡的日子经营的有声有色。

北叔有约 | 男人情,女人心(经典)

维持一段感情最大的秘籍,不是多少钱财、名利,而是平淡生活里的点滴温暖。两个人彼此关怀,彼此滋养,能让爱情在相处中转化为更浓厚的亲情,不会因时间变迁而彻底冷却。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