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难忘(七夕节发生的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七夕节发生的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昨天是七夕节,一整天下来,听到好几个人谈到自己的七夕故事,我来分享一个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故事是一个酒友讲的,他是我在酒吧认识的一个酒友,今天一起出来喝奶茶聊天,他分享了他的七夕故事。要写下来的时候我有些迟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完整写出来,因为内容不太能记住。大概的内容是这样:他跟他媳妇在一起五六年了,孩子都五岁了,他才第一次送他媳妇节日礼物,那天还不是七夕,是二月十四情人节。

他买了一束花,尾随着他媳妇,从后面突然就绕到前面准备浪漫献花,他媳妇吓得一溜烟就跑了,说是当时吓着了,以为有人当街向她表白呢!他讲完,所有朋友都笑了。

一周前,我还在他的朋友圈看到这样的一条:“我做梦梦到了我有钱了,买了好些车,宝马、宾利等等,我开豪车,遇到美女就停下来,如果她要上车,就跟她说:'你不能坐,这是拉老婆专车。”

他三十几岁了,他还有一个青春期的女儿。女儿目前学习任务很紧。他们夫妻两人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准备早餐,送孩子上学,他的工作很忙,他常常在外出差。我记得当时一起喝酒聊天的时候,他说他的目标就是希望他的家人能跟他更好的沟通。他说,他事业上已经比较顺利了,就是老婆有时候会跟他有沟通上的问题。

今天,最没想到的是,我能听到这样一个的七夕故事。我因害怕自己记不住故事而忐忑,没想到的是,我全记住了。这就是走心了吧,他讲的真诚,我听得也走心了。

前几天又翻看了那本很有名的《爱的五种语言》,看了几页竟被催眠了,内容实在让我提不起兴趣。我想,再有逻辑的书也写不出爱吧。就像,再美艳的玫瑰也比不上一个真实的关于爱情的小故事动人。

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我们来到人间,

是为了与别人相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