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队(巴拉圭vs玻利维亚,巴拉圭蓄势待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拉圭队(巴拉圭vs玻利维亚,巴拉圭蓄势待发)

比赛队伍:巴拉圭vs玻利维亚

比赛时间:6-15 08:00

「美洲杯」赛事前瞻:巴拉圭vs玻利维亚,巴拉圭蓄势待发

赛事前瞻:

巴拉圭

  • 【有利】1、球员大多效力于美洲联赛,但也有数名球员在欧洲知名球队踢球,个人能力相比玻利维亚有一定优势;2、核心球员阿尔米隆在纽卡斯尔是绝对主力,个人状态维持得比较好;3、本场没有伤停,球队阵容比较完整;

  • 【不利】1、上场不敌巴西后,近期已经连续4场不胜;2、近期已经连续2场遭遇对手零封,进攻陷入了阻滞;3、近2次对阵玻利维亚只有1平1负的劣势战绩。

  • 巴拉圭主帅是阿根廷人贝里佐,球员时代他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退役后执教过塞尔塔、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等西甲劲旅,2019年2月份成为巴拉圭国家队教头。

  • 两队最近共12次交手,巴拉圭5胜3平4负略占上风,期间共打入19球丢14球。

  • 巴拉圭此次共征召了28人备战美洲杯,其中4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其余球员遍布亚洲、北美和南美洲,名气最大的当属效力英超纽卡球星阿尔米隆。

  • 巴拉圭打法相当保守,最近14场各项比赛一共只在上半场打入2球,其中8场比赛上半场比分是0-0。

  • 巴拉圭最近11场美洲杯常规时间内都无法赢球,上次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还是2015年的美洲杯,当时他们1-0战胜了牙买加。

玻利维亚

  • 【有利】1、上场1-1战平智利,近3场正赛1胜2平保持不败;2、本场没有伤停,球队阵容比较完整;3、近7场赛事都能够保持有进球,近期进攻球员状态不错。

  • 【不利】1、异地作赛能力较差,近19场异地作赛的赛事全部不胜;2、球队大多数球员都是在本土联赛效力,个人能力相对不如巴拉圭球员;3、已经连续18场赛事有失球,当中不乏大比分失利,防线存在较多的漏洞。

  • 玻利维亚近8场美洲杯比赛全部输球,上次能够赢球还是在2015年美洲杯赛场上,当时他们3-2战胜了厄瓜多尔。

  • 玻利维亚是南美的弱旅,本期大名单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来自本土联赛,主要得分手是33岁的莫雷诺,目前效力于巴乙球队克鲁塞罗,他此前曾长期在中国职业联赛踢球。

  • 玻利维亚主帅是南美名帅法里亚斯,此前他曾长期在委内瑞拉国家队任教,也还带过蒂华纳和最强者等美洲俱乐部。

  • 玻利维亚最近两场世预赛表现不俗,先是3:1主场战胜委内瑞拉,而后又在客场逼平智利。

赛事分析:信心指数 - 巴拉圭 ★★★★ 对赛成绩 - 巴拉圭 4胜 3和 3负 玻利维亚世界排名70开外,反观巴拉圭世界排名40以内,球队实力高下立判,再者,玻利维亚近期输多赢少,球队表现十分糟糕,而且过去4次与巴拉圭交手亦不占优势,此番相遇,玻利维亚不宜高估。

赛事看点:巴拉圭-1球,比分推荐2-0 3-0 3-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