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汽车(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洲豹汽车(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编辑评分:8/10

优点

造型仍然令人头疼

增压 V8 强劲有力

AWD 平衡可用性与奖励动态

出乎意料的大后备箱

缺点

六位数的价格使 911 成为迫在眉睫的竞争对手

客舱绝对舒适

你可以称它们为“十年决定”——你今天做出的判断,只希望十年后它们仍然有意义。考虑到这一点,很难与捷豹在创造 F-TYPE 时做出该死的好选择的想法争论,因为十年后这只小猫仍然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当然,十年前我们还不知道它是 F-TYPE,它是C-X16 概念。那辆 2011 年的展示车可以说是汽车行业的关键时刻之一。提醒一下,尽管捷豹可能一直在挣扎,但它仍然能够进行一些非常激动人心的设计。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生产的 F-TYPE 敞篷车于 2012 年推出,轿跑车于次年亮相。几年来,捷豹只满足于提供轻微的造型调整,例如现已停产的 F-TYPE SVR 上的大型车身套件,认为没有必要改变运行良好的东西。也就是说,直到去年和 2021 F-TYPE。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狭长的LED前大灯,沉思着老者睁大眼睛和幸福的地方。一个新的黑色网状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而在后部的尾灯保留了减速带灯条,但也变薄了。无论您是否喜欢更卑鄙、更愤怒的 2021 F-TYPE R,这都是一个品味问题,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一些关键差异如何使汽车具有截然不同的路缘感。

它仍然在视觉和听觉上转头。F-TYPE R 的增压 V8 负责后者,具有 575 马力和 516 磅 - 英尺的扭矩,搭配标准的 8 速 ZF 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没有手动和后轮选项。前者卖不出去,而后者只是无法将 F-TYPE R 的性能降低到沥青上,而一切都不会变得……凌乱。我敢肯定,纯粹主义者会表达他们的蔑视,但老实说,最终的结果是一辆更实用的汽车,足够灵活,不仅可以在干燥、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使用。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毫无疑问,能够随心所欲地使用 F-TYPE R 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前景。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3.5 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 186 英里/小时:有与配乐相匹配的合理速度。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它偏向后轮驱动,但能够在需要时将动力推向前方,这似乎是两全其美的。结合更宽的后轮胎,它让事情感觉更稳定,并且在角落里的抓地力是惊人的。电子可变阻尼器和主动式后电子差速器也是标准配置,其结果是最受欢迎的信心提升。如果旧的 V8 F-TYPE 总是有一种阴暗的英国电影反派背叛的暗流,等到恰到好处的时候才从背后捅你一刀,那么这个重新设计的 F-TYPE R 会让事情变得更加明朗。

Quiet Start 系统也是如此,它可以抑制 Jag 在失误时的嚎叫。一早开始,您就会欣赏它,但您的邻居会更喜欢它。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与此同时,在机舱中,2021 款车型还升级了一些生物舒适度。当然,它仍然是一个舒适的座位,但皮革、镀铬和绒面革超细纤维的感觉就像您对价值 103,200 美元(加上 1,025 美元的目的地)汽车所期望的一样。电动尾门(显示出意外宽敞的 14 立方英尺行李箱)、电动性能座椅、380W Meridian 音响系统、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1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 12.3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都是标准配置,停车场也是如此辅助、车道保持和弹出式后扰流板。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到了全景天窗、精美的索伦托黄色 SVO 油漆、气候包——带双区暖通空调、加热挡风玻璃和加热方向盘——20 英寸车轮、770W Meridian 升级、座椅加热和冷却等添加了盲点监控等附加功能,您最多可获得 115,110 美元。那是保时捷 911 Carrera S 的领域,尽管您会错过 AWD。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保时捷的信息娱乐系统比 F-TYPE 更干净、更快捷,尽管我会为英国汽车的整体美学点点头。

2021 捷豹 F-TYPE R 判决

时代,他们正在捷豹改变。这家汽车制造商设定了激进的新全电动目标,这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但在今天却不可避免。F-TYPE 的哪些方面尚不完全清楚:尽管 SUV 和跨界车可能是销量的赢家,但捷豹坚持认为跑车是其品牌的真正化身。F-TYPE EV 对我来说听起来一点也不糟糕,现在普遍的亵渎已经不在了。

2021款捷豹F-TYPE R:伸出美洲豹的利爪

不过,在此之前,F-TYPE 系列变得越来越简单。对于 2022 车型年,F-TYPE R 仍然存在,但有一个单一的 V8 增压伴侣,F-TYPE P450。它将取代旧的四缸涡轮增压器——这是可以实现的,但并不真正符合事物的精神——因为捷豹正在努力浓缩整个范围内普遍广泛(或可能只是松弛)的一系列装饰。

它的表现可能比牢记 F-TYPE R 还要糟糕,因为它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充满个性,令人难忘,而且与众不同,就像我们经常原谅天才带来的古怪一样。F-TYPE R 可能不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跑车,但它可以说是让捷豹成为如此特殊品牌的最好例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八字泄天机(命理大师泄露天机)

下一篇数学学习计划(2021高考数学解读和明年学习策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