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句子(学会用感性说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感性的句子(学会用感性说话)

生活之中,几乎人人都会说话,但是有的人说话让人听着心里舒服,有的人说的话怎么听怎么刺耳。同样是说话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学会用感性说话,你受用终生。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

因为会说话的人懂得如何说别人才愿意听。

说话作为沟通手段,现在已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生存技能,因此想怎么说话就怎么说是远远不行的。

尤其是在一些特定的场合下,只有说的得体,说到别人心里去才能打动别人,让别人按你的意志走,达到你想要的沟通结果。

讲话如果只追求外表美丽,缺乏真挚的感情,开出的也只是能无果之花。虽然能欺骗别人的耳朵,却不能欺骗别人的心。

学会用感性说话,你受用终生。

著名演讲家李燕杰说:“在演讲和一切艺术活动中,唯有真诚才能使怒;唯有真诚,才能使人连;唯有真诚,才能使人信服。”若要使人动心,就必须要先使自己动情。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年近70岁的英国首相丘吉尔在对秘书口授反击法西斯的战争动员讲演稿时,激动的像小孩子一样,哭得涕泪横流。他这一次演讲动人心魄,极大地鼓舞了英国人民反法西斯的斗志。

学会用感性说话,你受用终生。

与人交谈,贵在真诚。

有诗云:“功成理定何神速,速在推心置人腹。”

如果你能用得体的言语表达你的真诚,你就很容易赢得对方的信任,与对方建立起彼此信赖的关系,让友谊长存。

能够打动人心的话语才可称得上是“金口玉言”,一字值千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