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英文(“我不知道”的6种更地道的英文表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确定英文(“我不知道”的6种更地道的英文表达)

“我不知道”的6种更地道的表达,不要再单调地说“I don’t know.”

  1.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Idea是“主意,想法”的意思。例如: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I have no idea how he did it!

  1. I’m not sure. 我不确定,我不清楚。又或者可以说,I’m not sure about that.

Sure 是“确认,确定”的意思。这是另一种方式表达“可能吧(maybe),不能肯定”的意思。

  1. I don’t have a clue. 我一丁点都不知道。

Clue 是“线索”的意思。有一种“我真的不知道”的感觉,一点都没听说过,“I really don’t know.”

  1. It’s beyond me. 这超越了我的认知。

Beyond是“超越”的意思,就是完全超越了我所知道的,我所能理解的意思。

  1. I’ll have double check and get back to you. 我再检查一下再回复你。

Double check是“再复查一次,第二次检查”的意思,就是当问到的时候仍然不确定,要再一次去检查一下,然后再来谈论此事的意思。

  1. I’ll have to look into it and get back to you./Let me look into it. 我要去调查一下再回复你。/让我了解一下。

Look into是“做进一步的调查,了解某事”的意思,了解了之后再谈论此事的意思。

每日英语单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