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出轨(刘诗诗吴奇隆八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刘诗诗出轨(刘诗诗吴奇隆八卦)

1、刘诗诗出轨被抓拍?

刘诗诗出轨被抓拍?宋祖儿倒贴肖战?谢君豪扒料多?

虽然圈内对于明星夫妻之间的感情不太纯粹,但刘诗诗和吴奇隆这种却比其他家庭要好很多,毕竟男方虽然有养着一大家子的负担,可也没有多忽视老婆的感受,宠着还是宠着的,女方只是在应付长辈的问题上费点神而已。不过这个问题瓜酱再怎么说也阻挡不了,有信誓旦旦来说女方出轨被抓拍的小婊贝,这个料的出处瓜酱也已找到,是来自“卓伟曝刘诗诗出轨被抓拍,已怀孕三个月,孩子不是吴奇隆!”这篇水稿中出来(完全属于恶意造谣的文章,现在已经被刘诗诗一方以名誉权纠纷告了,一审获胜)。像这类消息瓜酱说实话,稍微思考下就知道有问题了,其实没什么深究和相信的必要。

2、宋祖儿倒贴肖战?

刘诗诗出轨被抓拍?宋祖儿倒贴肖战?谢君豪扒料多?

以肖战现在的热度只要有新搭档都会引起一番讨论和关注,粉丝们的热情挡也挡不住,就像他和宋祖儿演唱的《最好的夏天》上线前后,已经被送过一波热搜了,这种就是典型的工作宣传流程。虽然宋祖儿自身黑历史比较多,倒贴的故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但这回对肖战这边女方团队还算克制,并不像之前跟男演员们一样有CP通稿and“好兄弟”人设。还算宋祖儿那边比较理智,如果只是一味倒贴的话得不偿失,女方不仅落不到好还会失去不少路人缘。

3、谢君豪扒料多?

刘诗诗出轨被抓拍?宋祖儿倒贴肖战?谢君豪扒料多?

谢君豪其实之前瓜酱有说过,上回提到他了又有小婊贝来问,他本人在事业上挺有自我要求的,挑戏挑角色但并不太看重多大规模的形式感,不太在意噱头这种东西,对名气更是没啥兴趣,是一枚低调实力派老戏骨,平时除了拍戏就是演话剧(他当年是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的)。瓜酱到现在都记得他十年前在拍戏现场发生大火意外,谢君豪为了救当时的一位小演员直接冲进了火场,导致自己脸部被烧伤,不幸脸部毁容,后期通过整形恢复修养才又回到圈内工作。这事儿放现在随便一个艺人身上,应该通稿要满天飞了吧,可谢君豪并不把这事儿放嘴边,很少提及。

4、灵超被杨天真看中?

刘诗诗出轨被抓拍?宋祖儿倒贴肖战?谢君豪扒料多?

其实女方跟张艺兴公开解约的事儿之后,在没有具体实锤的证据下,先是郑爽的名字被传出,随后被传的女方和杨天真那边都主动出来说没有这打算才勉强止住猜测,之后又有了灵超要签约杨天真的消息。前者这种被拿出来遛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见了,杨天真本身就有热度和话题,贴上后对艺人本身也不坏,就算没有签约的打算蹭个热搜也是好的。那么后者男方那边确实是有跟杨老板那边接触,但人精的杨女士并不是只有单方向跟他一位在沟通,其实她手上还有另家跟男方差不多时间出道的资源咖在努力商议中,单单只爆出一个另个却未出现,在瓜酱看来也是有点意思。

5、渣男男星嫌弃片酬少?

渣男男星电视剧中总是一副贱兮兮“憨憨好人”的姿态,因为最初有滤镜,所以不少粉丝对他都是路人转粉,但后续因为自身作妖出轨又想洗白,导致路人缘急速下降,就像瓜酱之前说过身为资源咖他就算坐实了渣男的身份,后续也一点儿不影响他拍戏的数量。最近他之前合作的某部电视剧刚发了预告片,很多人都觉得渣男男星还挺看重情谊的,所以这回在剧中也力挺出演了,可实际上因为片酬的事儿男星这边可着实闹了好一阵子变扭,甚至还提出减少戏份的要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