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绿清纯MM鲜嫩妆(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大地变绿时,我们的绿色态度也从心里滋生起来,但我们的绿并不是只要单一的绿色,而是一种清新、自然、纯粹的主张。

  今季最流行的肤色


  整个脸庞像太阳闪耀着光芒,金铜般闪烁的沙砾和玫瑰色的膏脂完美的结合演变出今季流行的肤色,让我更健康、更自然!

  小雀斑衬出年轻活力


  有雀斑的女生注意啦,今季你们可以扬眉吐气了,殊不知流行也无常,雀斑也成了今季的热门妆饰。如果你想更天然,就在脸上点一些欢快的波尔卡斑点,衬出你坚不可摧的年轻活力。

点睛绿色眼影


  绿色的眼影是惟一的点睛之笔,但不要再循规蹈矩了,你大可发挥想像,让双眼变成一朵白云、一只蝴蝶、一个五角星,随便是什么,让眼睛也玩玩游戏吧。

  散发可爱光泽的唇妆


  今季的唇为自然刻上印记,不强调颜色,而是以散发可爱的光泽为主,让人激起偷吻的欲望。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