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是德云社的吗(跟着曹云金离开德云社的刘云天,前途算是毁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曹云金是德云社的吗(跟着曹云金离开德云社的刘云天,前途算是毁了!)

2010年1月18日,是郭德纲能铭记一生的日子。大摆生日宴,不仅是德云社的徒弟们都到齐了,郭德纲在社会上的各界朋友也来了许多。可他最心爱的徒弟曹云金,却偏偏不给他好脸色看。

按道理说,师傅过生日,徒弟应该早早到场。结果郭德纲早早去了,却一直不见曹云金的身影。但作为自己最心爱的徒弟,郭德纲没有介意,还专门给曹云金留了个位置。

饭都吃了一半,曹云金才姗姗来迟。可他既没有和郭德纲解释原因,也没有向郭德纲庆祝生日,只是拿着酒把德云社的徒弟们敬了一圈,转身就走。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赶紧上前拦住曹云金,嘴里还喊道:“你别走啊。”可曹云金却是不顾,留下一句“我不够吃,我吃不饱“就想离开。

这个时候,郭德纲也坐不住了,赶紧下楼查看。看到郭德纲过来了,曹云金直接扑通一声,跪在了他的面前,磕了一个响头,嘴里还说着,“我对不起您,我不干了。我给您磕一个”。  

给郭德纲磕完后,曹云金转了个身,对着眼前的关公像又是一个响头,嘴里还喃喃道,“我今天对着关老爷像起誓,我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再回来我就是个傻×。”

被曹云金这样一闹,本来好好的生日宴被搅得不可开交。看到此情景,曹云金的表姐王惠也就是郭德纲的老婆,直接跪在地上说到:“师徒一场你们不能这样,不管师傅对也好错也罢,你们不能这样欺负人,我们的日子还得过,大不了咱们这摊不干了,我给你们磕一个咱们散了吧。”

可即便是师娘下跪挽留,曹云金还是毅然决然地走了,还带走了当年“德云四少”之一,也是他最好的搭档刘云天。刘云天跟着曹云金,人生算是被毁了!

面对曹云金的出走,郭德纲没说什么话,也没挽留,毕竟让自己很没面子。但刘云天就不同了,他当时还是很看好这个弟子的,早年的德云社表演,总能看到刘云天的影子。

这说明了什么,郭德纲是存了心想要捧红刘云天。在刘云天要离开德云社的时候,郭德纲给他开了几个条件,想要让他留下来。

1.岳云鹏和郭麒麟,让他选一个做搭档。

岳云鹏是谁?那是郭德纲最看重的弟子之一,也是德云社最优秀的弟子之一,让他和岳云鹏做搭档,摆明了就是说:我很看重你。郭麒麟就更不用说了,那是郭德纲的亲儿子。

2.以后德云社的节目他都能上

说白了,以后你不缺平台,好好干以后肯定有出息。

3.收入翻倍

曹云金不就是嫌收入少才走吗,我给你收入翻倍。

但这样诱人的条件,还是没能留住刘云天,跟着好兄弟曹云金走了。可时过多年,刘云天又得到了什么呢?

2012年的时候,曹云金带着刘云天一起自立门户,开创了听云轩。但比起德云社,听云轩可谓是一直生意惨淡,前段时间,还被爆出听云轩倒闭的消息。

但曹云金却是一直混得很好,毕竟他也没把心思全放在说相声上。时不时玩一下短视频平台,拍几个视频,粉丝上去了,就开始直播带货,赚的是盆满钵满。

今年年初,曹云金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豪宅,上下5层楼,装修也是十分豪华。

反观刘云天,听云轩没什么生意,他就开始走红毯,当嘉宾,还去当演员拍电视剧。

可混也没混出什么名堂来,之前还被爆一度沦落到街头卖花为生。

如果当初没有离开德云社,想必成就远不至此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