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出轨了(吴秀波那么“渣”,婚内出轨小三还拥有小四、小五,早都预料到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吴秀波出轨了(吴秀波那么“渣”,婚内出轨小三还拥有小四、小五,早都预料到了)

吴秀波那么“渣”,原来早就有征兆的。
2018年9月24日,女星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曝出自己与吴秀波相恋7年,吴秀波婚内出轨的大瓜,同时还透露说,不光自己是小三,吴秀波同时还拥有小四、小五。

  

  
此文一出,娱乐圈一片哗然,吃瓜群众兴奋不已,就连王思聪都破天荒短时间内在社交账号上连发三文,怒骂吴秀波是“渣男本渣”。
要说吴秀波确实触了众怒,一个糟老头子,睡了人家如花似玉的小姑娘,人家还给你生了两个孩子,哪怕就是要了你点钱,你也不应该这样对待她啊。
特别是后来吴秀波还到处找关系,用欺骗手法将陈昱霖骗回国内,让曾经的爱侣坐了牢。他的这做法更是人神共愤,一时间,吴秀波从闪耀的明星,社会性死亡了。

  

  
特别是见不得女人受委屈的王思聪,深夜连发三文痛骂吴秀波,一次比一次严重,获得网友连声叫好。

  

  
王思聪指名道姓怒骂吴秀波:“吴秀波你这b可真够坏的”“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一个女孩,真渣男本渣了”,还用粗话骂吴秀波“坏得让人害怕”。

  

  
其实,人们眼中的儒雅大叔吴秀波是个花心大萝卜在圈内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他的这些思想甚至在接受公开采访时都表露出来了。
吴秀波曾在采访中夸耀自己20岁之后的情感经历,坦言自己“对待爱情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吴秀波的“三不”理论曾经也广为 流传,成了很多渣男的理论教程。
可以说,吴秀波的这些言论就是他自己行动的真实写照,他这样做不光害了自己,也害了很多他的追随者。
渣男吴秀波落到今天的地步,也是活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