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阑珊(月色阑珊的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月色阑珊(月色阑珊的小说)

都市呆萌录 》作者:啃公主的毒苹果

强推三本一根筋直球女主,武力决定地位

作品简介: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 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 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 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 于是,光头妞妹纸每天的嘿皮就是惹惹祸找找麻烦打打架收拾收拾皮痒的家伙,幼稚园时她把小学生打了,小学时她把初中生打了,初中时她把高中生打了,高中时……她直接把误闯国界的外籍兵团给揍了!! 佛曰:施主,你输了! 其实这就是一个自以为是汉子其实是妹纸的天然呆萌小和尚在纯爷们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故事~!

精彩片段:

天刚蒙蒙亮,静默的山岗还笼罩在朦胧的薄雾里,山顶传来一阵悠远而沉闷的钟声,钟声缓缓漫过山岗传达至远方,一声未歇一声又起,将寂静的山峦从沉睡中唤醒,早起的鸟儿唧唧咋咋的叫个不停,连树叶上的露珠似乎都鲜活了几分。
半山腰上矗立着一座古旧的庙宇,宝相庄严,岁月沉淀下来的建筑物多有斑驳,却总能在边边角角处发觉它独特的雕琢与魅力,钟声过后,整个寺庙都热闹起来,穿着朴素衲衣的僧人们疾步来去,没有任何一个人奔跑,也没有任何一点多余的嘈杂声。
很快,主殿前的广场上坐满了僧侣,他们面容平静肃穆的盘腿坐在蒲团上,视线平和不偏不倚,方丈坐在最前方,双眼微阖,默念着经文,整个广场上只有戒律院的掌院执事净正在大声念着僧人们的名字。
“明空。”
“弟子在。”
“明然。”
“弟子在。”

《围堵男友少年时》作者:墨书白

强推三本一根筋直球女主,武力决定地位

作品简介:
江淮安相亲时和夏啾啾说,
他中学时,脾气好、成绩好、家徒四壁、穷困潦倒,被同学欺负,被女神嫌弃,从没感受过爱与关怀。
于是夏啾啾爱心爆棚,带着他看电影逛游乐园,做一切他年少没做过的事,然后.....
成了他老婆。
一朝重回十六岁,
夏啾啾提着板砖和一袋子现金去市一中找江淮安,决心给他一个美好的少年回忆。
把欺负他的人统统打倒,邪恶势力纷纷铲除!
夏啾啾:“请问,你们班那个脾气好、成绩好、家徒四壁、穷困潦倒的江淮安在吗?”
正提着板砖准备出门干架的江淮安一脸懵逼:“谁?你他妈说谁?”
夏啾啾:“……”
于是夏啾啾知道,江淮安最需要的不是钱也不是爱,而是一套五三模拟题。
不要随便相信别人,这是风骚戏精小江哥教会夏啾啾最深刻的人生道理。
认识江淮安,夏啾啾才知道,在戏精的世界里,处处是舞台。

精彩片段:
人家说,重生就是为了让你弥补当年自己的缺憾。
  夏啾啾想了想,她顺风顺水活了二十三年,真没什么缺憾。
  她父母是煤老板,后来转行做了房地产,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弟弟,一家人奉行“女儿要贵养”的政策,对她疼爱有加。  
  家庭和顺,朋友仗义,除此之外,她还长得漂亮,智商正常,除了大学没考好以外,整个人生几乎活成了别人心中的梦想,堪称一代典范。 
  比她有钱的没她漂亮,比她漂亮的没她有钱,比她有钱又漂亮的,没她幸福感高!  
  所以她嫁给江淮安以前,人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夏啾啾投胎投得好啊。 
  后来她嫁给江淮安以后,人家说得最多的就是——夏啾啾嫁人嫁得好啊。 
  如果说夏啾啾投胎是靠自己上辈子的努力,那嫁给江淮安,大概是拯救了银河系。  
  他们两是相亲认识。  
  江淮安大她一岁,虽然和她一样是大学生,却年纪轻轻功成名就,早早创立了一家游戏公司,每年公司盈利加上他自己的投资分红,听说身家都赶得上她爹。除了有钱,他还有一张十分俊美的脸,尤其是那双眼睛,眼角上挑的桃花眼,哪怕是藏在金丝镜片之下,却也让人觉得十分勾人,明明端端正正一个清贵公子,却怎么看怎么带了点痞气。听闻好几次和他们有过接触的影视公司的人都忍不住给江淮安发名片,热情邀请他进军娱乐圈,可惜都被他拒绝。 
  简而言之,这是一位有财有貌的青年才俊,俗称,钻石王老五。 
  可惜她对这种太成功的男人不感冒,因为她觉得,这样的男人一定特别高傲,她不愿意受这个气。 
  结果见面第一天,江淮安就刷新了她的观点。
  江淮安和她诉说了自己悲惨的童年。
  他说那时候他家境贫寒,读书艰苦,为了凑齐学费,他在风雪交加之中,站在接头乞讨。 
  他说那时候,因为穷,穿得不好,他在班上备受排挤,高中时候经常被同学收保护费、殴打、嘲讽、欺负。他脾气好,胆子又小,只能默默忍受。
  但不管怎样,他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他从来不肯放弃学习,通过奋发努力贷款考上大学,又打工赚钱,终于在自己学会编程后迅速创立了游戏公司,走向人生巅峰。  
  对于江淮安的故事,夏啾啾听得泪眼汪汪,于是在江淮安苦笑着和她说:“我知道我出身不好,配不上你,来和我吃饭是你委屈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见面”时……她完全拒绝不了他,含泪点头道:“不!江先生,你怎么优秀,我怎么能拒绝你!下一次,我来请你!”  
  于是他们就有了下一次见面,第二次见面,江淮安告诉她:“其实,我从来没去过游乐园……” 
  夏啾啾想,这人好惨,怎么会有这么惨的童年! 
  她立刻说:“走,我们去游乐园。” 
  第三次见面,江淮安不好意思说:“其实我没看去过电影院,我一直想知道,电影院是不是真的有爆米花……”
  夏啾啾果断点头:“走,我们去电影院……”
  江淮安的童年真的特别惨,他几乎所有和情侣相关的活动都没做过,夹娃娃坐摩天轮送巧克力……
  而夏啾啾秉着一颗纯善之心,一直在努力满足这个曾经穷困潦倒、依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的奋斗青年的小小愿望。
  就这么满足满足着……有一天,她就成了他老婆。
  

《将门虎妻宠夫日常》作者:月色阑珊

强推三本一根筋直球女主,武力决定地位

作品简介:

这是一个身体弱鸡大脑发达的小王爷死缠烂打抱得将军归的嗨皮故事。
心直口快一根筋,天生神力世无双,纵马靖边凌风雪,银甲虎将威名扬。这是她,大陈独一无二的虎威女将军皇甫永宁。
俊美若九天谪仙,羸弱如风中残烛,聪慧可比鬼谷诸葛,倔强更胜顽石三分,这是他,大陈头号富贵闲人,乐亲王齐景焕。
弱鸡小王爷卯上威武女将军,精彩好戏隆重上演。有道是:
将军还朝日,王爷遭难时,救人反被粘,将军肠悔青,王爷动真情,一眼定终身。
追妻路难行,王爷有决心,身体虽羸弱,头脑却精明,情敌三两只,谈笑灭干净。
烈女怕缠郎,将军终允亲,新婚情正浓,边境烽烟紧,宫中乱象起,朝上奸佞生。
王爷出计谋,将军展神威,安邦复靖边,夫妻扬美名,事了拂身去,飘然无所踪。

精彩片段:
武国公府里但凡有点儿头脸的丫鬟都如同副小姐一般的娇养着,如何受得了那森森杀气,尽管主子有令命她们务必勾引大爷,可是她们也得有那个命才行,看大爷那一身的杀气,只怕她们还没沾上身就已经被大爷给灭了。
两名亲兵将两个包袱递给自家将军,另两名亲兵手按佩刀威风凛凛的守在门口,皇甫敬德与皇甫永宁拿着衣裳包袱进了净房自去沐浴更衣。
不到两刻钟的时间,这父女二人便各自洗好换上了干净的衣裳,换下盔甲的皇甫敬德与皇甫永宁身上的杀气仿佛消减了一些,只不过皇甫永宁还戴着她的虎纹面具,看上去仍然很吓人。父女二人往武国公府大门走后,这一路引得尖叫无数,皇甫永宁被吵的耳朵嗡嗡直响,原本舒展的眉头紧紧拧了起来,她极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女人真是麻烦”
听得皇甫敬德不由暗自发愁,显然他已经将女儿养的已经完全忘记自己也是女儿身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