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受欢迎的20款超级跑车已经揭晓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管你是一个“汽油头”,还是仅仅是喜欢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你都很难不停下来,盯着街上一辆时髦时髦的超级跑车。豪车有一种让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喜欢并发布他们的终极驾驶体验,不管他们是否拥有豪车。

利用Instagram上的数据对这些猫鼬进行了研究,发现了世界上被标记最多的超级跑车模型,原来是不起眼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了世界上最受instagram关注的公路旅行路线,所以与世界上标记最多的超级跑车一起,你可能会赢得一个胜利。凯尔·詹纳靠边站。

跑车 SV??

为了找出哪款超级跑车在加了标签的车中独占鳌头,comparethemarket.com统计了每辆车最受欢迎的两个标签,然后把它们都加了起来。

兰博基尼显然是instagram用户的最爱,在前十名中占据了三席。更稀有的车型也进入了前十名,拉法拉利拥有超过100万个标签,两辆布加迪型号的标签都超过了66万。

1. 兰博基尼Aventador 2。奥迪R8 3。兰博基尼飓风队4。法拉利458 5。

6. 麦克拉伦P1 7。本田NSX等车型的底盘8。法拉利LaFerrari 9。布加迪威龙10。布加迪凯龙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