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皮具(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举办手工皮具体验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工皮具(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举办手工皮具体验活动)

5月29日下午,在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服饰设计+手作工作坊展开了一场靠手来记忆的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坊迎来了社会各界人士。工作坊负责人韩忆劼老师携工作坊学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手工皮具制作体验。

手工皮艺不仅仅是中国民间匠人的一项谋生技艺,更是关于我们对过去生活的美好记忆。也正因为如此,手工皮具体验活动被政府单位,国内外院校,以及一些实力公司企业单位所倾迷。

老师采用PPT的方式,详细介绍皮具的制作流程。通过讲解手工皮具的基础知识,比如怎样鉴别真皮、仿皮。体验者欣赏到精美的手工皮具,手工皮雕作品。参与者开始自己动手制作皮具,老师现场指导和教学。完成植鞣卡包的制作,制作成的卡包均可以带走。

本次职教体验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都带着自己亲手缝制的卡包尽兴而归。本次活动不仅向社会打开了学校的大门,了解职业教育,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清楚的知道了我们职教的老师以及学生的专业技能情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