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首(德首管业质量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首(德首管业质量好不好)

2018年4月揭晓的年度“中国管业十大品牌”榜单中,德首管业又一次榜上有名,被评为本年度管业十大品牌。

  德首管业作为国内较早生产PP-R、PVC管道系列产品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实行MIS和ERP系统管理,取得了欧洲AENOR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德首管业在渠道建设方面精耕细作,在产品研发和生产投入巨资,多渠道投入品牌宣传和推广,实现了德首管业的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大面积覆盖,也让品牌知名度再创新高。

德首管业喜获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德首管业主营生产冷热水用PP-R管材管件、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PVC绝缘阻燃电工管材管件、电线、网络线、闭路线、水暖阀门、不锈钢软管、前置过滤器等建筑水电产品,产品在国家重点项目、房产建筑、工厂基建、家居安装等多个领域取得良好的业绩,与中梁地产、德信地产等国内多个百强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在海外市场,四十多个国家赢得了顾客的信任。

  德首管业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德首管业产品更经得起考验,德首管业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与至臻的服务去回馈万千消费者的支持,继续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高尖端”的健康绿色管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千岛湖秀水街(千岛湖旅游攻略 2日游)

下一篇如何缓解压力(缓解压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