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百大三联(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聊城百大三联(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每年四五月份,都是聊城市百货大楼家电售后中心最繁忙的季节,为满足水城市民家电消费的需求,擦亮“买家电到百大三联,售后服务更长远”的名片,聊城市百货大楼家电售后服务中心200余名员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好的服务成就了好的口碑,如今,贴心的家电售后服务已成为百大三联引以为豪的靓丽名片。

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精益求精

安装测试各环节拍照存档

保证每台空调有可追溯性

为了精心服务消费者,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聊城市百货大楼精心打造的位于闸口步行街的百大三联售后服务中心,已成为数百万水城消费者的大后方,这里的员工每天忙碌的身影,成了服务消费者最亮丽的风景线。

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目前,我们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近200人,是省内规模较大的家电专业售后服务中心,有24小时顾客接待中心、安装部、维修部、配件部和回访部等;我们售后中心的标准检测设备先进,服务设施齐全,服务规范度高,是按照家电售后五星级标准组建的专业售后部门;是海尔、海信、格力、美的、西门子等指定的售后服务部。”百货大楼家电售后中心经理杨继才说,“目前,是家电消费旺季,一天可能会有上百个工单等待处理,有时为了满足顾客对安装时间的特殊需求,安装师傅们甚至凌晨四点多就要去安装,经常从早晨忙到深夜,甚至顾不上吃饭、喝水。”

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在各种家电的安装中,空调安装工作较为复杂,特别是新能效空调、换新风空调迭代加快,对安装技术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抽真空、测压,环节多、标准高,甚至需多部门协同才能完成。”杨继才说,“同时,安装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必须有足够的安全意识和保障措施。”“为确保超越厂方安装标准,我们制订了高品质空调支架、制定了必须试机半个小时以上的严格标准,要求对空调室内外机和安装测试所有环节进行拍照存档,以保证每台空调安装有可追溯性,并对每台空调的安装进行全过程回访,大大提升了安装人员的责任心,也确保了安装人员的安全作业。”

情暖万家

将用户“难题”当作自家事解决

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其实,在百大三联的服务承诺中,服务标准被严格执行,这才铸就了百大三联多年来良好的口碑。不久前,安装部经理郭永江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了一个难题。“当时,客户要求空调移机,在实际操作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要求拆机装机的距离非常远,运输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郭永江说,按照他们的服务范围,移机服务是不包括中途运输的。“客户遇到了问题,而且十分不解,怎么办呢?总不能把客户晾起来不管吧。”郭永江在和客户细致地沟通后,个人联系了一辆运输车,把问题解决了。这一举动让消费者对郭永江及其同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极大肯定。事后,客户还专门打电话表达了谢意。

聊城百大三联专业售后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在百大家电售后服务中心的一面墙上,挂满了这些年来中心获得的各种荣誉。这些荣誉是消费者、厂家以及行业协会对百大三联售后中心技术服务的认可和最高褒奖。

在聊城市百货大楼家电售后中心,一本家电事业部售后中心工作手册清晰地记录了工作人员出岗前所必须掌握的规范和细则。

维修服务工作规范、安装服务工作规范、维修接待工作规范、电话接待工作规范、顾客送修取机工作规范、电话回访工作规范,“每一条我们都要求大家熟记于心。”杨继才说,售后中心的初心是“一切为了顾客满意”,我们的责任是维护我们百货大楼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从“安装必须穿着整齐的工装,不弄虚作假,不假公济私”,到“从技术要求、安全经济、美观及实用效果综合为客户考虑”,再到“不允许在顾客家吃东西、喝水”等细节规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专业、细致做到极致。将“一切围绕客户需求”的理念踏实地付诸于实际工作中。

追求卓越

一心为消费者着想

推出多项增值服务

安装、维修、清洗,是目前百货大楼家电售后中心主要的服务项目。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百大三联还推出增值服务,如:电视类产品“免费上门调试”“免费上门摆放设计”,帮助顾客选择电视尺寸;洗衣机类产品“免费护理衣物”,解决顾客高端衣物难打理的烦恼;油烟机等小家电产品“登门调试”“登门免费清洗”,解决顾客不会使用、清洗的难题;空调类产品增加了空调十免服务,部分品牌推出了免费加长管、送漏电保护器、免费清洗、一年内免费移机等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减少顾客“二次等待”,及时推出了即买即送即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优良的传统,真诚的初心,让家电售后服务中心自开始就将顾客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从最初维修部的十几个人到现在的近200人,售后服务中心规模扩大,人员扩充。不仅如此,中心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档次也在不断提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